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3-22 14:47

携程网上线美食订餐频道 完善一站式出行服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2日消息,国内知名的在线旅游服务公司携程网今日正式上线美食订餐频道。携程网上订餐的开通标志着在除机票预订、酒店预订、商旅管理、旅游度假之外,携程对其“一站式出行服务提供商”的完善。

 美食订餐频道 站长之家(Chinaz.com)配图

 

订餐小秘书 站长之家(Chinaz.com)配图

新上线的美食订餐频道目前仅开通了北京、上海两地的网上订餐服务。用户可根据地区、菜系、人均消费、餐厅来进行搜索,其后台数据则由携程战略投资的订餐小秘书提供。除提供网上订餐之外,用户还可以通过电话进行订餐。

携程表示计划在今年将美食订餐服务拓展到十几个城市。携程市场与销售副总裁汤澜表示希望借此打通吃、住、行的产业链,为携程用户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务。

面对机票、酒店预订等传统业务的激烈竞争,此次美食订餐频道的上线为携程从中介逐步向服务转型奠定了基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