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3-21 11:06

Reddit:不可思议的新闻聚合网站

 

社交新闻聚合网站Reddit是一家令人惊叹的网站:

第一,这家网站从发布到现在一直处于增长的趋势,最近这家网站达到了每月10亿的独立访问量。

第二,它反映了在线社区的影响力:自从2005年被Condé Nast Digital收购以来,Condé Nast Digital并没有干预Reddit的发展,而是让它独立去成长。Reddit也没有让母公司失望,在这几年时间取得了高速的增长。

据TechCrunch的报道,这家月访问量平均达到7500万的网络公司只有一个开发者(本来有三个,另外两个已经离职了)。现在这家公司包括两名系统管理员在内总共有六个员工。

目前,整个互联网只有大约100家网站能够做到单月页面浏览量超10亿次。如今,Reddit已成为其中一员,而纽约时报网站、Weather.com、福克斯新闻等网站均未达到这一水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