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1-03-21 08:50

这只是一个假设:如果谷歌在2000年挖走乔布斯

《这只是一个假设:如果谷歌在2000年挖走乔布斯》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由于从股市圈来的钱多得花不完,股东们便打算开个分基地,也就是后来的MountainView,而Google的风险投资家们建议这帮小毛孩子找个像大人一样的家伙来管理这些事情,也就是类似公司监护人的职责,于是乔布斯进入了入选名单...

此时的乔布斯刚刚重返苹果领导岗位,准备把苹果从一个二流公司挽救回来重拾辉煌,而他所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让iPod上市...

不得不多,如果当时苹果没有那么烂,也许乔布斯就不会回去而跑到Google玩了,也许就没有今天的来福士戴尔的苹果,而是蛋蛋上被咬了两口的Gccgle了...

(文章来源:evolife爱活网)...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evolife爱活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