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3-19 10:02

新版《互联网文化管理暂行规定》4月1日施行

《新版《互联网文化管理暂行规定》4月1日施行》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剑仙登上百星王者,连张艺兴都想和他开黑

就在最近,《王者荣耀》中发生了一件大事:触手主播,“国服第一李白”mds丶剑仙,经过了 13 个小时的排位,终于冲上了“百星荣耀王者”,成为全区第一人!到底剑仙的极限在哪? 要说剑仙现在有多火?顶着“国服第一李白”的头衔,配上一言不合就逗比的日常、阳光帅气的形象,引来了各路粉丝,直播房间人数达一百多万。除了李白,剑仙也善打各种位置,打野、射手等都不在话下!在早前,网络上就有“李白五杀抢主宰”的《王者荣耀》经?

官方网站认证升级需要备案首页和联系页

通过中文官方网站认证中心据悉。从2017年1月1日开始,办理“官方网站认证标志”需备案官网首页和联系页信息,方便日后查证。 从网络安全方面需要办理“官方网站认证标志”,让正规官网显现出来。从官网规范方面需要办理“官方网站认证标志”,方便网民浏览官网。从官网品牌方面需要办理“官方网站认证标志”,建设互联网信用指标 网站亮证更权威。 据悉第三代“官方网站认证标志”信息丰富。包括品牌简称、网站类型、官方网址、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