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3-18 15:14

瑞星杀毒软件宣称今日起个人杀毒软件免费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8日讯,国内知名信息安全产品和服务提供商瑞星在微博中宣称,从今天起,瑞星杀毒软件开始永久免费。

 瑞星(微博) 站长之家(Chinaz.com)配图

3月18日下午,知名信息安全产品和服务提供商瑞星在微博中宣称瑞星杀毒软件开始永久免费。对已经安装好的用户,瑞星还宣称会自动升级到最新版,不会有任何问题,不需要重新下载。

瑞星对外称拥有8000万以上的付费个人用户。有业内人士指出,此次瑞星推出的免费战略,将对国内杀毒软件市场产生较大的影响。

此前,金山杀毒也宣布将永久免费,瑞星宣布免费之后,目前国内主流杀毒软件中只有江民还实行收费服务。

下载专题地址:https://www.rising.com.cn/free/index.html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