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3-17 11:42

安居客CEO梁伟平:收入达到10亿元才考虑上市

《安居客CEO梁伟平:收入达到10亿元才考虑上市》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连续三个季度200%增速,安居客在下一盘什么棋?

近日,58同城发布Q3财报。根据财报显示,58同城三季度营收继续保持高速增长态势,实现营业收入2.129亿美元,同比增长高达195.9%。

网站融资首要关心的三个考虑

你想得到谁的资金帮助,你以什么方式得到融资,针对融资,你的优势是什么,你以什么方式取得资金等,这些都是投资者和融资者所关心的。

安居客:“稳楼市”信号强烈改善型住房或成亮点

近期,国家高层罕见密集强调“去库存”,备受业内人士关注。安居客房产分析师认为,这或将预示在未来一段时间,将有新一轮利好楼市的政策密集出台,楼市有望迎来新一轮政策市,改善型住房或会成为亮点。

安居客9月国民安居指数:“金九”新房二手房价格涨幅放缓

随着楼市传统高峰期“金九”的到来,业界对市场复苏充满期待。然而,根据 58 安居客房产研究院发布的《 2018 年 9 月国民安居指数》显示,新房、二手房价格涨幅逐渐放缓,而新房价格涨幅高于二手房。一线城市房价仍居高位,但新房成交量出现不同程度下滑。全国挂牌二手房源量环比下降,一线城市新增房源量环比跌幅普遍高于平均值。今年“金九”楼市表现较为平淡,房地产调控效果持续显现。 房价相对平稳,一线城市新房成交面积普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