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3-17 10:51

未来资产证券维持腾讯买入评级 下调目标价

《未来资产证券维持腾讯买入评级 下调目标价》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加密钱包Cashaa启用信用卡和借记卡服务,支持购买加密货币

日前,总部位于伦敦的加密钱包和银行服务提供商Cashaa宣布,已在其平台上启用可购买加密货币的信用卡和借记卡支付服务。

夏普独鳌世界领先群雄 首先迎接8K世界的到来

夏普公司于 2017 年八月底领先世界,在中国上海、日本东京、中国台北、德国柏林四地全球同步首发AQUOS 8K电视。第二代新8K电视更在 2018 年 11 月于中国、日本、中国台北、东南亚等地陆续展开销售。夏普所推动的8K生态链无疑是接地气的落地布局,SHARP 8K身为液晶之父以及8K技术的领先者,为整个影视产业进而到教育、艺术文化、安全生活带来重大变革。 2017 年的德国柏林IFA展上仅有SHARP一家展出8K商品与技术,但是从 2019 年开始

加密市场真的是理性市场吗

​每一次市场震荡,不断的有人上下车,不管是基于短线利益或者是风险考量,人为短期操作是否真的是在做有用功?

智能锁市场风起云涌,看琨山通用30余年坚守

随着智能家居及物联网的发展,智能锁市场的发展趋势也越来越明朗。但近日,琨山通用总经理章林峰在接受采访时却语出惊人:“2019年智能锁行业将迎来大规模洗牌,群雄逐鹿,剩者为王。”从整体市场发展来看,智能锁前景广阔毋庸置疑。但正是因为前几年处在风口,导致众多企业一拥而上,市场上良莠不齐;如今也该到“行业洗牌、靴子落地”之时了。群雄逐鹿,质量和服务是王道“专心做锁、发展品牌的厂家都有体会。2016年左右,一个?

区块链+金融:打破资金融通壁垒

所谓金融,顾名思义即资金的融通。传统金融机构在这个融通过程中,扮演一个中介角色,吸收供给方的资金,提供给需求者,抹平资金流动的“地势差”。但是,在传统的资金网络中,不管是直接融资还是间接融资,融资权和投资权都仅仅掌握在银行、券商等特殊机构的少数人手里。

五一换机全知道:华为P30系列内外兼修获一众大咖狂赞

一款好的手机是如何被我们知道的?这个问题回答起来也许并不难,那就是看看谁在使用和有多少人使用。华为P30系列手机自从发布到现在,持续的火热本身就已经说明了一切,甚至出现了一机难求的情况。如果这还不够说明问题,那一些明星也加入其中,将自己的手机换成了华为P30 Pro,应该足够说明一切了吧。明星们自觉跟风换上了华为P30 Pro,这本身就是很有说服力的事情。要知道正常情况下他们一举一动都有着巨大的商业利益,所以在手?

最强单摄加持 谷歌Pixel 3a和Pixel 3a XL宣布:5月7日发

4 月 16 日消息,据Phone Arena报道,谷歌宣布将于 5 月 7 日正式发布Pixel系列中端新机Pixel 3a和Pixel 3a XL。

新功能加持?索尼OLED智能电视还有你不知道的事

虽然在过去的一年,TCL和海信单就销量而言,已远远超过索尼,但由于长期以来索尼一直专注于OLED电视的研发生产,所以索尼的电视销售额依然较往年有所增长。或许意识到当前液晶电视市场供应过剩,因此索尼早早将重心转向OLED市场。 由此可以看出OLED正在以可见的速度吞噬电视市场,LCD市场或许终将成为过去时。未来OLED、QLED、激光电视这三类带有高端属性的产品,随着市场需求的增涨,势必会成为主流。 然而,谈到OLED就不得不提?

纵横随心邮:外贸企业邮箱第一品牌是怎样炼成的

如今的纵横随心邮外贸企业邮箱(zhgmail.com)经过15年的发展,已在全球6大洲设立了海外服务器,分布在149个国家与地区的用户已超过50万,在中国的外贸圈几乎是家喻户晓的一个企业邮箱品牌了。在近两年的企业邮箱行业市场整体低迷的情况下,纵横随心邮还保持着每年50%增速的良好业绩。邮件系统通过最高级别DMARC协议,全程2048位SSL加密,纵横随心邮外贸企业邮箱有着领先世界最高级别的企业邮箱技术;通过国家保密局、工信部、公安部

清创生态产业投资基金成立 千万级投资投向和梓创实集团

4 月 21 日,中林时代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林时代”)与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杭州分院(以下简称“长三院杭州分院”)合作签约仪式暨清创生态产业投资基金成立签约仪式在杭州隆重举行。中国林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权礼,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副院长、杭州分院院长邵向荣,和梓创实集团、清创和梓董事长刘海峰等共同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中林时代党总支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王利伟与长三院杭州分院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

腾讯去年收入超60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