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3-15 13:59

必胜客领投新浪微博广告单

《必胜客领投新浪微博广告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这头单则被必胜客欢乐拿下...

必胜客换菜单活动主页...

搜索页banner广告...

个人微博主页底部banner广告...

现在网上基本分为两大阵营,一种为新浪微博的商业化广告尝试而叫好,另一种则就觉得新浪这次推的有些唐突,忽视了用户的感受,硬塞给你看这花里胡哨的广告...

如下图,周鸿祎转发的@大闹移动互联网:新浪微博有点急功近利了!首先,现在开展微博广告运营太早了;其次,PUSH广告会让用户反感,试图从用户发言去了解用户的兴趣是有风险的,100次的满意可能都不够1次不满意折腾的...

新浪微博平台即将推出广告自助营销,提供多元化的广告模式,开发者可通过自助营销系统升级V广告,系统自动投放广告...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madbrief.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