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3-15 10:15

酷6周一股价大涨16.10% 报收于3.39美元

《酷6周一股价大涨16.10% 报收于3.39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一起来捉妖怎么看妖怪好坏 教你如何辨别什么妖灵值得培养

一起来捉妖中妖怪是有优劣之分的,很多新手还不知道怎么看妖灵的好坏,那么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如何辨别。

如何向最知名区块链投资大咖和老钱充值区块链信仰?

Facebook 曾经在 2014 年在虚拟现实(VR)领域迈出一大步,投资了 Oculus。随后,VR 领域拿到风险投资的钱很快呈现爆炸式增长。

“00后”大军将至!他们的APP使用习惯快了解一下

90 后是如今新媒体内容所面向的主要人群,大家绞尽脑汁地在思考 90 后的阅读习惯是怎样的, 90 后喜欢看什么样的短视频, 90 后的消费习惯是怎样的。但是琢磨这些问题的时候我们可能忽略了一点,那就是再过四五年, 00 后将成为职场上的主力军,他们将逐渐取代 90 后成为新媒体APP的主要使用人群。所以未来 00 后喜好至关重要。

跟谁学递交招股书:Q1营收2.7亿 陈向东持股51%

在线教育企业跟谁学日前向美国SEC递交招股书,准备在纽交所上市,股票代码为GSX。跟谁学已经于 2018 年第三季度实现盈利,已经成为一家规模化盈利的拟上市K12 课外辅导在线教育公司。

苹果 CEO 库克:每天拿起 iPhone 200 次,「屏幕时间」发挥作用

库克表示「我们的赚钱途径之一是说服消费者购买 iPhone,但我并不希望用户过于频繁的使用我们的产品。我们想要的是,开发可以丰富用户生活的产品,帮助人们做一些他们力所不能及的事情。这才是我们的重点。」

工信部:截至3月底100Mbps及以上宽带占比已达73.7%

4 月 25 日,工信部公布了 2019 年1- 3 月份通信业经济运行情况。报告显示,电信业务收入增速继续放缓,一季度,电信业务收入累计完成 3323 亿元,同比增长1.0%,增速同比回落4. 1 个百分点,较1- 2 月回落0. 9 个百分点。

链游“哑火”背后:一场区块链开发者与资金、用户、技术的缠斗

​上个月,腾讯推出了一款名为《一起来捉妖》的游戏,上线当日便荣登游戏单榜首,并掀起了一股“捉妖热”

欧新力奇Oceanrich携迷你咖啡机亮相国内市场

对于咖啡爱好者来说,能随时随地喝到一杯好咖啡往往会成为一个值得深思的话题。据业内人士透漏,源自台湾的咖啡器具原创设计品牌欧新力奇oceanrich将携一款迷你的咖啡机S2 登录国内市场!这是oceanrich的设计团队在推出其得意之作“小O一代”以后再次重磅打造的产品。因为它亮点众多,一经问世就迅速成为网红产品。该产品的最大亮点就是尺寸足够小!比起市面上众多的大型咖啡机,这款产品真的十分讨喜。无论去哪里都能携带,真正实现随时?

加推联合创始人栾天正式出任COO,打造全国toB渠道网络

栾天, 360 公司的营销主创人之一,曾用不到两年的时间,让 360 打赢了从 0 到占领全国市场的战役。 据了解,栾天在互联网营销领域拥有 20 年以上的经验,及丰富的渠道管理、客户网络营销的实战经验,熟悉搜索营销渠道建设和客户开发管理策略,对于渠道管理、搜索营销有着独道的见解与深入研究,是当今中国互联网搜索营销领域权威专家。在出席 360 副总裁之前,曾担任过百度营销总监职位。 对于互联网行业,尤其是企业服务领域,?

堪比夜视仪的手机:华为 P30系列暗拍实力惊人

自4月11日华为P30系列上市以来,出色的拍照能力就使其成为了很多人购机的首选,特别是华为P30系列中的P30 Pro,更是凭借着超感光徕卡四射的配置,让热爱手机摄影的朋友们青睐有加。华为P30 Pro是首款四摄手机,配置十分强悍,其四枚摄像头分别是4000万像素的超感光镜头、20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的潜望式长焦镜头以及旁边的ToF镜头。其中,潜望式长焦镜头为华为P30 Pro获得了“望远镜”的称号,而超感光镜头则为其获得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6万粉丝,带货16万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