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3-12 15:39

Google 可能面临美国参议院的反垄断听证会

《Google 可能面临美国参议院的反垄断听证会》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Google最近不得不疲于应付各种反垄断官司,包括对ITA的收购以及在欧盟的调查,现在他们很可能还要解决美国参议院的反垄断听证会...

反垄断竞争政策参议院小组委员会和消费者权益主席,同时也是参议员的HerbKohl(威斯康星州的民主党人士)今天宣布了112届国会小组委员会的行动纲领,其中一个计划就包括对Google在互联网搜索方面的巨大优势进行调查,还有来自Google竞争的电子商务网站对Google使用不正当搜索排名以及不得不让他们购买搜索广告的指控...

如果参议院真的决定针对Google召开反垄断听证会,那么讨论范围显然不会仅限于电子商务网站方面...

美国参议院要求FCC对谷歌语音服务展开调查...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谷奥”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