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3-11 17:25

谷歌发布日本本州8.9级地震寻人页面

《谷歌发布日本本州8.9级地震寻人页面》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口袋喵引领行业新趋势,医美进入新服务时代

根据中商产业研究院提供的数据,中国医疗美容市场规模持续增长,预计 2020 年将突破 2500 亿元。从 2014 年开始,互联网+医美的新业态开始成型,医疗美容行业得到了飞速发展,口袋喵等医美平台相继涌现,互联网的宣传效果和用户转化的巨大市场潜能被激发。 在移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背景下诞生的医美O2O,重塑了医美的发展模式。一方面,O2O医美平台通过咨询医生的在线入口并公开价格,有效的降低了获客成本。另一方面O2O平台聚集了

郭明錤:新iPad Pro将首度采用LCP软板 提升联网性能

4 月 25 日消息,今日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在最新报告中预测,预计 2 款新iPad Pro将在 2019 年第四季度- 2020 年第一季度量产,新款iPad Pro将首度采用高单价LCP软板。

小米电视5发布会在哪看 2019 小米电视新品发布会视频直播

小米电视 2019 春季新品发布会视频直播

百宝云SaaS+工具 面向全国诚招服务商代理

一、选择成为百宝云服务商前景百宝云是长沙异次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主打品牌,专注打造属于用户的云办公应用。它是一个Saas+办公系统应用,多端同步数据化管理云平台,支持后端开发致力于打造一个短平快的办公平台,快速响应企业各类业务的发展和变动,做到“即想即所得”。办公应用市场正处于发展中的高峰期,市面上需求旺盛,成为百宝云的服务商,服务商除了能享受推荐用户消费的返点机制,官方还会主动给有能力的服务商推?

中国正制定知识产权强国战略纲要 正稳步推进

2019 中国知识产权保护高层论坛于 24 日举行,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申长雨在会上透露,我国正在制定知识产权强国战略纲要。目前,纲要制定工作正在稳步推进。

腾讯确认代理国行版 Switch 网友调侃:能用Q币买吗?

今天,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 2019 年第一季度广东省游戏游艺设备内容审核通过机型机种目录》。目录显示,共有 106 款游戏游艺设备已通过审核。其中,腾讯科技代理任天堂的「Nintendo Switch 游戏机」在列。

15年缠斗,亚马逊如何一步步败给它的中国电商门徒?

“Good luck in china.”2014 年,亚马逊全球副总裁葛道远从英国远赴亚马逊中国担任总裁,在首次公开见面时,在场媒体送上了如上祝福。

华为P30系列:用强悍摄影开启大众艺术创作新时代

华为,是我们熟知的手机品牌,同时在网友的心中,华为还是一个被手机耽误的广告公司,因为每次华为要宣传新机时都会发布一些创意十足的广告,这些广告每一个都会引起网络刷屏,让网友对于华为新机的功能印象深刻。今年,华为P30系列发布的同时,“华为广告公司”也进化了,变成了“华为电影公司”。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在为华为P30系列预热宣传时,华为竟然发布了多个经典电影的翻拍视频,比如《古墓看到丽影》、《非“死亡”游戏

摘下银行工卡,换上骑手工装, 我在上海送外卖

白天,他在上海某国企银行上班,是窗口的柜员;晚上18:00下班以后,他会立刻摘下银行工卡,换上骑手工作服,变身外卖小哥,送餐工作一般持续到夜里十点或者十一点。这样的工作状态,已经两年多了。

realme X公布:真全面屏加持 主打越级体验

​4 月 30 日消息,realme CMO徐起公布了realme进入中国市场的首款新机:realme X。微博尾巴“全屏敢越级”暗示该机采用了“真全面屏”形态,主打越级体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