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3-10 12:58

千橡深化SNS布局:将推职业社交网站经纬网

《千橡深化SNS布局:将推职业社交网站经纬网》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利用SNS网站的热火朝天推广网站的方法分享

现在SNS网站热火朝天。海内以开心网和人人网最具有代表性。那么怎么样利用SNS网站来推广自己的网站呢?据百家网络老白SEO在开心网里推广网站的经验,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下,说得分歧错误的地方,请大家批评指正。

SNS网站的路径选择思考

Facebook和开心的切入点就是熟人社交,通过MSN拉来一堆熟人开练。熟人社交并不强调UGC,也不靠UGC来拉人,以用户交互动作为核心,靠的就是轻巧的交流工具:poke,web game,vote,IM等等。熟人社交SNS的发展瓶颈是轻巧的社交工具不产生持久的黏性,也难以刺激高质量UGC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