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3-10 09:20

Facebook创富神话:六人登上福布斯富豪榜

《Facebook创富神话:六人登上福布斯富豪榜》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26岁的刘大猫财富数千万,刘大猫是如何做到的?

白手起家,26岁身价3000万,他是怎么做到的?全球科技——今天要介绍的是去年认识的一个叫刘欣的90后同龄人,现北京满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网名刘大猫。90后连续成功创业者,草根创业者,是很多互联网细分领域的隐形冠军,个人资产过3000万,是国内少数通过个人努力实现财务自由的90后之一。我跟他相识在中关村创业大街,当时车库咖啡在组织小型创业交流会,我们互相加了微信。加了之后没在意,因为我在忙工作,后来也没有主动?

一个农村小伙网上创业如何年入百万

如果你有100个事业上的朋友,每天都可以接到20多个朋友的电话,至少是年赚百万,当然,如果你是卖保险的,或者是做直销的,就不算了,哈哈…… 人脉就是致富的法宝,辛辛苦苦忙一年,还不如贵人轻轻拉一把。

卓易科技杨旭东出席云计算研讨会并演讲

6月16日在上海刚刚结束的名为“智领政务 数据共融”大数据及云计算行业论坛上,上海卓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DroiBaaS事业部CTO 杨旭东先生应邀做了主题演讲,在行业内引起广泛关注。关于移动BaaS后端服务,再次成为业内热议的焦点,杨先生的主题演讲也为BaaS应用做了全面精准的论断。

从企业理财到CEO社群 奇点金服企服之道

8 月 30 号,奇点小学(奇点金服创办)有幸邀请汤和松为“叫兽”,开启奇点小学CEO实战训练营之资本运作模块。汤和松叫兽,曾是百度公司副总裁,操盘了去哪儿、爱奇艺、 91 无线、PPS等中国互联网一系列重大战略投资并购案。去年,他创立襄禾资本,投资了作业帮、VIPKID、货拉拉、运满满、爱奇艺等一批赛道明星项目。在 3 个小时的时间里,汤和松叫兽为大家带来满满的干货。互联网的逻辑和本质整个互联网发展,属于人类历史上具有质?

打工朝北,创业向南

北上广深,中国最发达的四个城市,也是人们印象中最适合创业的四个城市。笔者走访发现,创业环境和创业人群已经发生明显的变化和转移。选择打工,不如北上;选择创业,不妨南下。

神马搜索总裁梁捷:创业者要在新生态中找机会

无论你在互联网还是在传统领域创业,作为新生代,都是在以下三个维度上找突破口:新技术、新模式、新生态。

达观数据获得“创青春”上海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季

8月30日,2016年“创青春”上海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暨“创业浦东”第五届全球青年科技创新大赛圆满落幕,揭晓优秀项目获奖名单,达观数据获得大赛青芽组季军。

赛菲尔王义善:从白手起家到开创新黄金时代的奋斗史

创业者如何从零开始走向成功?如何在日常生活中发现商机?一个品牌又该如何从同质化的市场中脱颖而出?2019年4月16日下午,深圳赛菲尔珠宝首饰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义善来到中国传媒大学《企业创业与创新》的课堂,从自己白手起家创立赛菲尔的故事说起,分享了一路走来不断发掘探索商机、不断学习的经验,以及赛菲尔珠宝独特的定位策略,为同学们献上了一场充满励志色彩的社会启蒙课。从农村走出的黄金领军人一、一个“馒头”带来的梦想王

别再写科幻小说!

做这个工作最大的好处,就是每天都会有创业者来找我聊天。他们真的很有创意,会提出许多你从来都没有想过的 ideas 和做法。不过也常常发生的,就是这些 ideas 最后都变成了科幻小说的剧情。

浙商实业俞凌雄:创业“九死一生”,如何脱颖而出?

走上创业道路,谁都想自己的企业长久生存,基业长青,但现实很残酷,每天都有很多企业死掉,有的是因为根基未稳想做大而死掉,更多的是出师未捷就提前出局。这是什么原因?外部环境险恶,经济形势严峻?内部人才匮乏,管理难经营难?其实,最关键、最根本也是最致命的原因就是:企业家的格局。格局是什么?是一个人看事情的高度,能不能看到别人看不到的东西,能不能透过表象看到事物发展的本质,以及能不能通过办法实现目标。一个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