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1-03-09 11:17

产品经理是炮灰

《产品经理是炮灰》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一个项目经理,十个工程师,如何高效派单管理?

【摘要】作为国内一站式IT运维管理解决方案——易维帮助台认为:“一个成功的运维管理项目实施,首先要把分散的环节整合起来形成一个完整的闭环模式,实现管理和操作的简化。”

德国工业设计师绘制海尔冰箱草图爱上中国品牌

“海尔代表了世界品牌的高度,这让我爱上了中国品牌。”德国时间 9 月 1 日,在柏林国际博览中心的IFA现场,世界顶级工业设计师、两届红点奖获得者Torsten Redlich由衷感叹道。获得Torsten Redlich的赞叹着实不易,作为德国工业设计师,Torsten Redlich有着德国人最典型的严谨气质。在本次IFA展现场,Torsten Redlich始终用挑剔的眼光审视参展家电,然而却频频点赞海尔,甚至展后还专门绘制了一张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的草图。 “海?

首届“一丹奖”九月揭晓 设计界泰斗靳埭强亲手打造奖牌

据悉,革新全球教育发展的“一丹奖”已于今年 3 月底截止提名,并将于 9 月 19 日正式公布首届得奖名单。“一丹奖”由腾讯主要创始人陈一丹先生于 2016 年创立,旨在表彰以创新方式革新教育的人士。记者了解到,首届“一丹奖”的颁奖典礼将于 12 月在香港举行,届时将会举行“一丹奖峰会”。其中,最受瞩目的“一丹奖”奖牌是由国际著名的平面设计大师靳埭强倾情打造,他运用 50 年设计生涯的巧思和灵感结合一丹奖的理念为一丹奖打

网易视频云干货分享:2B产品经理如何养成

2016年10月23日,由网易云和pmcaff共同举办的易创课堂在北京中关村创业大街成功举行,众多产品大咖齐聚一堂,探讨自己在从业期间踩过的坑与实践经验。其中,网易视频云资深产品经理钱栩磊也参加了本次易创课堂的分享,在此次分享中,钱栩磊将多年的产品经验分享给众多感兴趣的朋友们,与大家共同交流与分享,并赢得在场观众的高度认可。那么,作为一位专业的产品经理,如何才能在职场中保持竞争力,真正做出一款好产品呢?据悉,来?

设计之道:产品设计的UCS法则

设计,在辞海中的解释是:经营位置。这也是先辈们对设计一词最精炼的高度诠释!从广义上来讲,设计无处不在!我们每天都在规划并设计着工作和生活,保证工作有效率,生活井然有序。从狭义上讲,设计细分了很多门类,诸如:平面设计、工业设计、室内设计、园林设计、服装设计等学科。

沙包在线HRoot展开讲 HR职能转型产品经理?

仕邦·沙包在线“专注社保、价值分享”主题展台前人头攒动11月10日,仕邦·沙包在线受邀参与了2016 HRoot中国人力资源服务展(广州站),展会期间,仕邦·沙包在线互联网社保服务平台和微信平台提供的社保、商保产品,吸引了逾千名专业人力资源从业者到场咨询、交流。仕邦·沙包在线商务伙伴向客户讲解产品专注社保,价值分享仕邦·沙包在线本次参展主题为“专注社保,价值分享”,延续深圳2016HRoot?

颠覆传统,90后创业团队将空间展示黑科技带入大众视野

相信很多在北上广生活过的人都有同样的租房经历,每天奔波在街头巷尾,找到一个租房中介再看三五间房就已经累的筋疲力尽了。而夏天的酷暑与冬天的严寒更是让许多人为此而吃不消。这样的经历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一个非常痛苦的过程,可能有时候看了好几天甚至一个礼拜,浪费了很多时间都找不到一个满意的房源。而随着时代的发展,真的有这样一种技术可以解决这样的难题,通过3D 全景扫描生成立体实景图,让找房者通过线上浏览,确定?

由语音识别技术引发的产品杂思

最近因工作需要,需要对一些语音文件进行语音识别,找了一些语音识别方面专家沟通产品需求,对语音识别技术的发展及技术有了一些了解。很凑巧的是,同一周与两个朋友聊天,他们的产品对语音识别技术也有类似的需求,不尽感叹:现在对语音识别的市场和技术真的成熟了。

产品经理百宝箱:5款简单又实用的免费互联网工具

现下,面对品种繁多而功能各异的互联网产品,用户往往不知道如何选择,现在我就来介绍一些简单实用又易上手的产品。 图形设计——创客贴 创客贴是一款简单易用、功能强大的线上图形设计工具,用户可以使用平台提供的大量的图片、文字、模板等设计元素,通过简单的拖动、拉拽操作就可以轻松设计出精美的海报、邀请函、ppt、工作文档、贺卡、节日活动、个性简历等多种日常场景的图片。创客贴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素材,包括不同的框架?

深度解读 | iH5背后的设计逻辑

一、体验环境体验产品:www.ih5.cn评测时间:16年11月浏览器: Google Chrome 53(PC端)二、产品概述产品定位:专业的H5创作工具与服务平台产品服务iH5背后的设计逻辑其实是要提供一套完整H5广告制作解决方案,构造H5制作的生态链。iH5在网站蓝图的构建上,主要分四个部分——(1)H5广告展示平台表面上看,H5广告展示平台就是一个行业优质H5的聚集地,展示作品为iH5平台用户制作的H5。这些广告的效果、来源都是公开的,包括作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石化盈科数智产品重磅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