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3-09 09:02

谷歌推出手机搜索即时预览功能

《谷歌推出手机搜索即时预览功能》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艾媒Q3手机搜索报告被指失实 与行业实际相差甚远

昨天,艾媒咨询发布《2013年Q3中国手机搜索市场季度监测报告》被指严重失实,与行业实际发展情况相差甚远。由于移动互联网是中国市场化程度最深,竞争最为激烈的行业之一。无论是手机浏览器、手机地图,还是手机新闻客户端、移动社交产品……可以说比拼无处不在,第三方机构出具报告也成为某些互联网公司比拼的主阵地。

分析称谷歌搜索用户忠诚度高于雅虎微软用户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市场调研公司comScore周五发布研究报告称,搜索引擎市场的领头羊谷歌拥有更为忠实的用户。同竞争对手雅虎和微软的用户相比,谷歌用户每月在谷歌网站上进行搜索的次数要更多一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