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3-09 08:34

华纳兄弟与Facebook合作致Netflix股价大跌

《华纳兄弟与Facebook合作致Netflix股价大跌》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真无线蓝牙耳机评测:业内公认的五款精品机型大盘点

在健身、跑步、练瑜伽等等这样一些特定场景下,能够解放双手的真无线蓝牙耳机就成为了首选,在购买真无线蓝牙耳机的时候,我们除了关注价格,还会考虑音质、舒适度、续航等问题,综合表现都不错的真无线蓝牙耳机有哪些呢?下面罗列出了五款真无线蓝牙耳机,看看有没有你想要的。1、超保真音质:JEET AIR 真无线蓝牙耳机参考价格:399RMB说起JEET 蓝牙耳机品牌,许多人可能并不陌生,在业内有着严苛的运动数码行业经验和15年音视频?

上海小牛科技推进成熟大数据深度挖掘规划

上海小牛科技隶属于上海宏鹿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小牛科技”以整合产业大数据进行综合应用为目标,依托运营智慧城市项目,构建大数据产业协同发展框架,综合应用智慧城市的数据,全面推动智慧城市大数据产业发展。 谈到大数据,在几年前似乎还是大企业可以利用的技术,对于中小企业而言,要么是企业信息化程度不够,没有数据基础、更没有数据采集渠道。或者是数据的量级不够,不能形成规模化效应带来受益。 在这些问题之?

微信聊天记录最新恢复 大家都在看,立即关注

微信聊天记录最新恢复方法有哪些?大家都在看恢复方法你?立即关注卓师兄教你最权威的恢复方法。其实对于安卓手机重要的聊天记录,误删数据是一件很头疼的事,就像小编身边是有很多朋友不知道找回微信聊天记录的方法。如何备份微信聊天记录到电脑端?1、登录电脑pc端微信,点击电脑微信左下角更多【三】,选择【备份与恢复】;2、点击选择【恢复聊天记录至手机】;3、保持手机跟电脑在同一网络环境,选择您想查看的聊天记录恢复到手?

极客晨星告诉你选择什么样的青少年编程课程好

说到孩子的教育问题尤其是孩子的编程教育问题,总有家长意难平,确实作为世界通用型语言的编程语言,日益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津津乐道的话题,在幼儿时期学习青少年编程,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作为新东方投资千万的唯一一家在线少儿编程教育机构,致力于为中国6-16岁的孩子提供少儿编程教学服务,受到家长们尤其是80后、90后家长们的普遍好评。怎样才能在2019年新的一年里,为孩子选择合适的青少年编程机构和青少年编程课程呢?

完美复刻天空之境 华为P30系列引领今夏手机时尚新色

说起盐湖,爱好的旅游的人士都或多或少的听过它的大名,在国外有著名的玻利维亚的乌尤尼盐沼,国内则有青海的茶卡盐湖,而其吸引人之处就是那号称“天空之镜”的人间美色,而凭此,也被《国家旅游地理杂志》评为“人一生必去的55个地方之一”。如此盛名,笔者也是相当向往,不过,要在现实中看到如此美景,一方面需要长途跋涉。;另一方面还要依靠天时地利的配合,对于普通人而言最容易的方式是通过网络和电视看到,但是又难以亲身

因涉嫌信息披露违规 贾跃亭正配合证监会调查

据新京报报道,多位接​近贾跃亭的人士透露,贾跃亭方面已经收到调查通知书,正在配合证监会调查。4月30日,乐视网发布公告称,因乐视网及贾跃亭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等行为,根据有关规定,证监会决定对乐视网及贾跃亭立案调查。

发力中端市场,三星Galaxy A70全国热销中

近日,三星电子面向国内中端市场一次性推出了多款Galaxy A系列新品,凭借着在屏幕、拍照等方面的诸多领先技术,为年轻消费者带来更加丰富的移动互联体验。其中,三星电子与苏宁共同推出了第一款深度合作产品Galaxy A70 十分引人注目,其拥有绚丽U视屏、3200万后置三摄以及超长续航能力等众多符合年轻消费群体需求,从机身设计到产品功能无不凸显三星电子对年轻消费者的深度洞察,因此该机一经发布便受到了年轻消费者的追捧。时尚绚

中心回归制造业:BAT是互联网的终局,GMH是物联网的开局?

文章转载自【申耀的科技观察】众所周知,自 1978 年 12 月起实施的一系列改革开放政策,经过 40 来年的发展,无疑让中国经济创造出了令世界惊叹的“中国速度”。在此背景下,各行各业都涌现出了一批处于领军地位的品牌和企业,并在世界范围内取得了前所未有的瞩目成就。例如,互联网行业中形成了以BAT(百度、阿里、腾讯)为代表的第一阵营;同样,在空调行业中也逐渐形成了GMH(格力、美的、海尔)为代表的头部阵营。如今,GMH依靠自身

2019真无线蓝牙耳机排行榜:性能突出的十大蓝牙耳机

随着AirPods2真无线蓝牙耳机的发布,耳机圈内又兴起了一股TWS真无线蓝牙耳机的狂潮。不过airpods2那么贵不是人人都买得起,下面我给大家盘点了十款性能比较突出的蓝牙耳机品牌,快来看看你心仪的品牌有没有上榜吧。1.媲美千元耳机的JEET AIR真无线蓝牙耳机提起性价比,不得不提的一款蓝牙耳机品牌就是JEET蓝牙耳机,旗下的多款蓝牙耳机型号均按照1500元高端耳机标准进行调音、选材,拥有极高的口碑和销量。被多位网红明星种草后,?

定制套餐热销,苏宁五一集成家电同比增长279%

五一“加长版”小长假,家装、家电等消费市场迎来新一轮销售高峰。 苏宁大数据显示,五一期间,中央空调、中央采暖、新风系统、全屋净水等前装中央集成家电销售井喷,销量同比增长279%。 “质价双全”的标准化套餐热销。 自 4 月以来,苏宁推出中央空调“一口价”套餐,“包送货、包材料、包安装”的标准化阳光消费模式,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愿意做“甩手掌柜”。 五一期间,苏宁联合海尔、美的、酷风,推出专享爆品多联机, 6 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