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3-03 13:30

百度客户端软件新布局:压缩软件提前曝光

《百度客户端软件新布局:压缩软件提前曝光》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京东电竞公司注册资本发生变更 由6000万元增加至11000万元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京东星宇电竞(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注册资本近日发生变更,由 6000 万元增加至 11000 万元。此外,该公司经营范围增加销售食品、餐饮服务;提供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

价格震撼!小米全面屏电视发布:全新蓝牙遥控器 涵盖32-65英寸

4 月 23 日,小米电视新品发布会如约举办,小米电视(空调)部总经理李宵爽登登台主讲。

百行征信、狐狸金服等共聚统计学论坛 破局小微金融困境

近日,首届青年统计学家论坛在上海财经大学召开。论坛由“青年统计学家协会”主办,汇集数位学术界和业内优秀青年统计学家参会,共同探讨数据产业。论坛设立了“小微金融与个人征信专场”,邀请到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商务统计与经济计量系教授王汉生,百行征信有限公司研究团队总负责人田昆、中国人民大学统计学院副教授黄丹阳、狐狸金服CRO范学红、道口贷创始人兼CEO罗川、狗熊会CEO李广雨、重庆富民银行产品创新部&互联网支付部

华为P30系列——重新书写摄影秩序和审美逻辑

4月12日,“华为 P30未来影像之夜”燃爆魔都上海,一场光影交错、时尚炫酷,又极具视觉冲击的艺术盛宴瞬间刷屏网络,王潮歌、彭宥纶、木西、马良、萧戈等多位来自时尚、艺术领域的导演、艺术家,一起共同感受科技与时尚艺术的碰撞,领略华为P30系列的时尚魅力和影像实力。此次活动由著名主持人谢楠担纲主持,现场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携手“未来影像艺术共创”发起人王潮歌,以及数位艺术家

阿里对于杭州,为啥远超腾讯对深圳的影响?

如果在杭州打车,去余杭一带,司机会问,去阿里? 如果在深圳,去南山科技园,司机几乎不会问,去腾讯吗?因为可能去大疆华为等各种公司。但实际上,杭州优秀的公司也不少,网易,海康等。

Airpods值得入手吗?完美替代大牌的五大平价真无线耳机

AirPods自2016年发布以来就一直很火爆,不过高达4位数的价格还是让很多人望而却步。其实,现在真无线蓝牙耳机的技术日趋成熟,越来越多的平价真无线蓝牙耳机出现,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可以替代大牌的五款真无线蓝牙耳机。1.性价比之王:JEET AIR真无线蓝牙耳机JEET蓝牙耳机虽然去年才上市,但其实已经专注音视频领域长达15年,拥有超强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经验。推出的产品都以音质和性价比著称,不仅口碑爆棚,销量目前也位于

anthouse:安全安心,智能家居伴孩子成长

如果夫妻平时都要上班,孩子太小,就只能将孩子交给老人或请保姆帮忙照顾,近来保姆虐童案也时有发生。进入青少年期,孩子独自在家,父母也不太放心。智能家居的兴起,对照看孩子方面起到了重大作用,让小孩的成长环境更安全、更透明,让父母更安心。智能摄像机:远程视频,随时查看家中小孩情况家长在办公室,打开手机APP,就能知道家里的实时情况。如,当保姆带幼童时,是否按时给小孩吃饭;当小孩独自在家,是否按时写作业等。?

字节跳动子公司收购奇简软件 张利东出任法定代表人

4 月 22 日,数据库产品Terark主体公司——奇简软件(北京)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包括雷鹏、付新元在内的 7 位投资人退出,股东、发起人变更为字节跳动全资子公司北京星云创迹科技有限公司。此外,张利东出任该公司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及经理。

微软日本试行一周三休制度:每周5均享带薪休假

4 月 23 日,据国内媒体报道,日本微软将会于今年 8 月试行一个月的“一周三休”政策,该政策不区分工作人员,全部办公室全部执行。微软表示 2019 年 8 月份的所有星期五(2、9、16、23、 30 日)员工都可以不用上班,而且这些日子全部享受带薪休假待遇。微软表示该政策不是为了全面实施“一周三休”做铺垫,而是为了测试不同的工作方式是否更加有效。据悉,如果 8 月份的试行成功,那么微软将会于一年后的 2020 年 8 月份正式启动

爱奇艺被非法刷量 具体事件详情

5月5日,根据海淀法院官网显示,爱奇艺以网站视频被非法刷量为由把“触媒创想公司”告上了法庭,其中爱奇艺认为统计数据的准确性影响到爱奇艺网站对用户的视频推荐策略,而触媒创想公司利用各种技术手段刷量,导致爱奇艺公司服务器的负担在短时间内剧增,并且影响公众对爱奇艺数据统计的信任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