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3-01 17:35

亚马逊收购Diapers遇阻 反垄断阴影笼罩

《亚马逊收购Diapers遇阻 反垄断阴影笼罩》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共赢与进化,“汽车后服务市场”价值之道

“汽车行业发展面临结构性变革,销售分级与销售升级共存。”这是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分会会长王侠,在 2019 年初所作的判断。这一判断正在变成现实。新车销售市场整体下滑,一度处在风口的汽车金融科技企业加速洗牌,直接面对顾客、拥有可靠现金流的汽车后服务市场,正在成为巨头的新宠。腾讯与阿里通过合作或自建渠道,希望可以对凌乱、分散、落后的汽车后服务市场网点进行规范化的整合。但这并不是一个简单的工作。无论是

天猫5月起将推多款榜单 包括官方V榜和热搜

天猫消费者平台事业部总经理家洛在演讲中称,今年 5 月起天猫将推出“有平台背书、权威认证”的V榜单,同时还有趋势榜和热搜榜,试图从实时热点中促进消费。此外,还有导购榜,将从人气、新品、销售和折扣几方面快速引导消费者。

2019梁溪物联网安全高峰论坛-物联网安全应用分论坛圆满举办

2019年4月27日,由无锡市梁溪区政府与公安部第三研究所携“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关键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共同主办的2019梁溪物联网安全高峰论坛在无锡市举行,大会围绕物联网和大数据安全现状、主要问题和发展趋势,开启一场物联网安全的前沿研讨与交流。当天下午,由无锡市物联网产业协会主办,江苏知道创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承办,无锡市梁溪区大数据管理局及无锡可信智慧安全研究院共同协办的物联网应用安全分论坛如期召开。会议由?

橙色云亮相上交会,以“协同”更便捷提供国内外领先技术

2019年4月18日-4月20日第七届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简称上交会CSITF)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在本届以“一技一世界”为主题的交易会上,橙色云设计有限公司受山东省商务厅邀请,作为山东省唯一科技创新代表企业,展示OrangeCDS工业产品研发设计协同平台及技术创新应用方案、产品。橙色·云设计本次共带来包括OrangeCDS平台在内的15项科技成果,智能零售终端、智能动环监控、智能井盖、智慧档案管理系统、自主导航无

口碑发生多项工商变更 经营范围新增网上药品业务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4月22日,杭州口口相传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由范驰变更为邵钰。同日工商信息发生多项变更,经营范围新增网上药品(医疗器械)信息服务业务;企业联络人员;财务人员;高级管理人员备案等均发生变更。该公司大股东、实际控制人、最终受益人均为马云,持股比例80%。​

超级影像手机华为P30 Pro大满贯,赢得一片海外媒体的最高赞誉

2019年第一季度智能手机的竞争依然激烈,但于3月26日全球首发的华为P30系列,其中华为P30 Pro以无比强大的拍摄性能,吸引了空前的关注与期待。那么,如何定义华为P30 Pro的实力?或许看看其中以下的海外顶尖媒体、机构,在评测文章中丝毫不吝惜对华为P30 Pro的赞誉就知道了。顶级消费科技类媒体Stuff:五星满分好评!近日,英国科技媒体Stuff发布了华为P30 Pro的详细测评,在对华为P30 Pro的外观、IP68防护等级、EMUI9.1新版本系统

研究:Twitter和Google的相关信息数量会先于比特币价格出现变化

根据美国南卫理公会大学的一份研究发现,Twitter的推文数量和谷歌搜索量指数(SVI)是比特币和以太坊的主要价格指标。

京东手机最新销量排行:荣耀霸榜 最火手机是它

日前,京东发布了 2019 第一季度手机网购排行榜,其中荣耀、小米和苹果霸榜了品牌销售额榜单前三,华为、vivo也挤入前五。从榜单可以看出,无论是单品销量还是品牌销售额维度,排名靠前的都是华为、Apple、小米、荣耀等,集中化趋势愈发明显。在激烈的市场环境中,品质将是厂商俘获消费者芳心的关键因素。从榜单可以看出,无论是单品销量还是品牌销售额维度,排名靠前的都是华为、Apple、小米、荣耀等,集中化趋势愈发明显。在激烈

浮岛物语新手怎么赚钱?新手快速赚钱攻略

浮岛物语新手玩家怎么在游戏内快速赚到金币,赚取金币的窍门有哪些,我们来一起看下新手赚钱的几种方法。

阿里回应“拆分大中台模式”:消息不实

近日,有消息称阿里巴巴正在拆分“大中台”模式。对此,阿里回应称:该消息不实。2015年12月7日,阿里巴巴集团宣布组织结构全面升级,建设整合阿里产品技术和数据能力的强大中台,进而形成“大中台,小前台”的组织和业务体制,使前线业务更加灵动、敏捷,迎接未来新商业环境带来的机遇和挑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