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2-25 10:30

CNZZ发布教育网站发展报告:网站数量达2.5万

《CNZZ发布教育网站发展报告:网站数量达2.5万》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教育行业规模数据变化原因分析:一、教育行业网站的主体是由学校以及各类教育培训机构网站组成的,近几年来,政府对科研教育的投资加大,教育信息化是发展重点之一,教育行业网站数也因此顺势发展;二、查找学校信息以及获取考试信息和相关资源是吸引访客访问教育类网站的最重要的目的,因此在9月和1月分别出现了行业访客的高峰,前者是学校刚刚开学时间,而后者则是研究生入学考试时间,事实上在10月下旬公务员考试报名期间,教育网站访客量也有一个小高峰;三、教育网站长期呈现在假期期间的访客量低的变化情况,从单独的星期来看,周末两天的访客量平均会比工作日降低13.5%,这一情况在十一和春节长假期间被放大,因此在这两个时期出现了两个明显的低谷点...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