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2-24 15:15

Windows 8新版截图曝光 WU界面微调

《Windows 8新版截图曝光 WU界面微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根据本周早些时候泄露的Windows8开发路线图,当前Windows8正处在M2开发阶段并即将结束,到28日,Windows8M3就会开始代码调试,微软很有可能在2011年9月的专业开发者大会上发布Windows8Beta...

这张截图来自于Windows8Build6.2.7930.0.winmain_win8m2.110217-1825,在WindowsUpdate中安装重要更新之前,你还可以选择“Restartifrequired”(如有需要立即重启)...

这也在情理之中,如果你还记得Windows7的开发过程,你会发现如今的Windows8也很类似,在Windows7的M1、M2和M3阶段,它和Vista非常相似,真正的改变是从Beta测试阶段才体现出来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