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2-23 14:53

小蜜蜂刺企鹅 词霸2011聊天功能首测

《小蜜蜂刺企鹅 词霸2011聊天功能首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金山词霸IM聊天功能与腾讯公司之间有什么联系?行业不是有MSN、新浪UC、多玩YY等众多聊天软件么?这些答案你看完自然会明白...

金山词霸2011版IM功能登入界面...

凡是腾讯QQ有的,金山词霸2011一律拥有;凡是腾讯没有的,词霸聊天功能迟早能加上:“金山会员服务”——金山网络去年就已转型会员收费、“我的金山中心”、“安全中心”——金山支柱大本营之一...

五、聊天功能比拼:金山词霸2011与腾讯QQ2010...

金山词霸2011新版大胆突破尝试,将原本翻译为主的软件改变成了一个平台,内置了翻译功能、聊天功能,使得用户在应用上更为丰富...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Pchome电脑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金山毒霸还应不应该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