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2-18 13:23

揭秘Facebook设计师是怎么工作的

《揭秘Facebook设计师是怎么工作的》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一直以来业界公认Google的办公环境才是最好的,有最好的办公楼,有免费的午餐以及上百种的零食,可穿睡衣上班,一切那么自由美好,然后GoogleMaps之父却离开Google加盟Facebook、为挽留工程师Google不得不开出7位数年薪,那么FaceBook到底有什么优势呢?Facebook设计师是怎么工作的呢?请看下文!...

其中拥有15个产品设计师,5个界面工程师,5个用户调研员,4个交互设计师和1个内容策划师...

在那里,设计师更强调编写代码的重要性,他们会尽早的分享设计,从项目开始直到完成都参与并且永远不迷恋上自己的设计...

1)设计师需要参与整个过程:从战略到发布...

所有的工作组都有固定的时间来给设计师提供反馈...

所有的设计师都要写一些HTML,CSS,甚至PHP...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51CTO”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