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2-18 08:56

RIM称苹果谷歌操作系统抄袭PC用户界面

《RIM称苹果谷歌操作系统抄袭PC用户界面》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PC巨头的阴谋:酝酿集体涨价 三大理由支撑

近日宏碁全球副总裁暨台湾区营运总部总经理林显郎向上海商报表示,近期面板、DRAM涨价对于笔记本电脑成本造成不少压力,笔记本电脑正酝酿“逆势涨价”。

同质化严重的PC市场,究竟该如何破局?

尽管全球PC市场连续八个季度下滑,让悲观情绪在冷眼者心头继续弥漫,但作为人类现阶段最值得仰仗的计算平台之一,PC还远未到唱挽歌的时候,哪怕仅从存量市场(全球有5亿台至少使用了五年以上的PC尚未更换)角度考虑,也意味着用户随时而来的巨大需求。而恰在此刻,在供给一端,PC产业正在迎接一场被寄予厚望的创新浪潮,或许是由于某种使命感,在“强者恒强”的商业逻辑里快人一步的联想(看看近年来的市场整合力度便知,目前排名?

焕美PC,点亮人生旅途

人生即是一次旅行,旅途中来往的人和事物,都不自觉的成为记忆的一部分。对于66位网红们来说,往日老旧缓慢的笔记本,或许也曾是生活中美好的记忆。但为了能给观众带来更流畅美观的观感,它们也是终究要砸碎的烦恼。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