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2-17 15:44

邱震海:美国务院推中文twitter是战略性举措

《邱震海:美国务院推中文twitter是战略性举措》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与此同时短波广播毕竟无论在过去的战争年代还是美苏冷战时代,毕竟它是一个冷战时代的产物,其实无论是莫斯科的对华广播、对美国的广播,还是美国对中国广播,其实相当程度上都带有冷战的色彩,所以无论从技术上,还是从政治色彩上,这种短波广播的消亡我想是一个历史的必然...

说到国际传播,现在刚才我说的互联网现在不但是第一代,而且是第二代了,第一代就是单向的,第二代就是人与人之间可以互相的双向交流,所以面对这种新的趋势,其实我觉得国际广播,可以说刚才我说美国方面一方面是停止了中文广播,另一方面是针对中国更多的推出中文的互联网方面攻势,当然是一则以忧,这是西方对华的另外一种攻势...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凤凰卫视”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