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1-02-15 09:02

戴尔收购AMD传闻刺激AMD股价涨5%

《戴尔收购AMD传闻刺激AMD股价涨5%》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开放,融合,扩展 | 戴尔企业客户峰会2015展现未来就绪的IT新时代

倾听客户声音,分享成功经验。戴尔企业客户峰会2015全面展现戴尔在移动互联、云计 算、大数据、新一代数据中心、物联网等方面的解决方案与创新成果。

歧视女性员工 戴尔遭诉讼被索赔5亿美元

据国外媒体报道,四名前戴尔人力资源部女性职员周三向加州北部地区联邦法院提起集体诉讼,指控戴尔内部的“系统性歧视”阻碍了女性员工获得晋升机会。

重磅!戴尔商用官方旗舰店上线 点点客赢得国际大牌青睐

又一重磅国际品牌牵手点点客!日前戴尔商用官方旗舰店正式上线,这标志着移动社交电商领导者点点客旗下分销产品“人人客”赢得了国际青睐。点点客作为移动电商领域全方位解决方案提供者,已在移动社交领域深耕9年,微博、微信、QQ、贴吧等社交媒体是点点客的主战场,同时也是全网最大流量聚集地。众所周知社交媒体已经成为微商新蓝海,朋友圈有多少微商就意味着这块市场有多大潜力,甚至于吸引力已经大到国际品牌戴尔同样迅速布局的

“成铭”是一种理想,挣钱只是顺便的事

I am Here,I am waiting!从 2016 年 12 月 14 日戴尔在 2016 科技峰会中推出面向中国用户的全新 “成铭” 系列商用台式机,至今已有 100 多天!我们从各个渠道筛选出一些有关 “成铭” 优质评论给大家展现它的风采!“故事源于生活,故事高于生活。”一段或长或短的话语、一篇似水似火的故事是否也让你想起了那些,就像《我是演说家 - 第 2 季》中勇者梁昕宇说的那句:巴米扬大佛的站立又让他们想起了那些我们已经忘却或者不敢再想?

广电设备转型升级,戴尔开拓媒体科技

中国,北京,——北京第二十五届广播电影电视设备展览会(BIRTV)于近日盛大召开,作为中国最具权威的广电技术综合展览,BIRTV已经发展成为世界第三、亚洲第一的行业展览,被各大厂商视为展示其先进技术和成果的重要平台。

戴尔与贵阳市深化合作,携手优特云展开合作

2016年5月25日——戴尔(中国)有限公司与贵州市政府在贵阳大数据博览会期间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备忘录》,承诺将在未来五年中作为贵阳大数据博览会的战略合作伙伴,积极参与和支持贵阳数博会的发展与推广,并与贵阳市政府在云计算等相关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构建贵阳大数据、云计算产业生态。签约仪式后,贵州优特云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揭牌仪式,戴尔公司将与优特云加强合作,以“优特云”混合云平台为支点,计划未来三年内助力百万级中小企业和政府机构提供IT升级支撑,切实助力构建“云上”新贵州。

戴尔明公关暗不为 电脑回收上演双城记

近日,一个名为“狂野的猪”的网友向计世网发来一份邮件,称虽然此前戴尔一直在媒体上表示,本着对社会以及环境保护的责任回收废旧电脑,但戴尔电脑在中关村二手电脑市场销售依然火爆。

戴尔因错价门在台被称呆鹅 网友称其应捐10亿

8月18日消息,据台湾地区媒体报道,戴尔公司在台湾地区网购价多次出错,后续处理又让消费者觉得太过敷衍,为挽回公司商誉,戴尔在台提出最新补偿措施:将针对第一次及第二次标错价的受影响消费者,提供为期一年的八折优惠。但还是有许多网友不领情,直说除非戴尔捐10亿

戴尔网站报价出错 15美元单价卖15万台显示器

据国外媒体报道,台湾消费者权益保护组织消费者保护委员会日前表示,戴尔必须为其网站产品标价错误埋单。按照规定,戴尔须以新台币500元(约合15.26美元)的价格向台湾消费者出售19英寸液晶显示器。

670亿美元,难买到戴尔的未来

当戴尔公司宣布以670亿美元收购存储巨头EMC时,很可能不是在重构未来,而是预示着它基本放弃了重构自己的未来,转而服务于一些短期财务上的目标。这似乎不是两年前戴尔私有化时...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