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2-14 11:01

美国务院推出波斯语Twitter账户 对话伊朗民众

《美国务院推出波斯语Twitter账户 对话伊朗民众》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特斯拉CEO马斯克去年工资仅5.6万美元 期权激励超过22亿美元

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上周五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一份文件公布了CEO马斯克去年的薪酬状况。资料显示,马斯克去年在特斯拉的工资为 56380 美元,但获得的期权激励价值接近22. 84 亿美元。不过,马斯克在 2016 年和 2017 年均未获得任何奖励,只有 45936 美元和 49920 美元的工资。

首批intel 9代游戏本登陆苏宁,雷神911 Plus独家开售

4 月 25 日,英特尔推出了迄今最强大的酷睿移动处理器:全新第九代智能英特尔酷睿移动处理器,专为游戏玩家和创作者而设计,将用户体验提升至新的高度。本次升级的intel9 代酷睿处理器较之前整体性能提升了33%,游戏切换时间也提升了38%,这对于游戏玩家来说无疑是巨大的福利。第九代智能英特尔酷睿移动处理器让玩家随时随地享受台式机级别的 3A 游戏体验,游戏录制和直播时也具有非凡的表现。自 4 月 23 日起,基于第九代智能英特

滴滴、软银合资的出租车公司将把在日本服务扩大到13个城市

滴滴、软银合资的出租车公司将把在日本的服务扩大到 13 个城市。 2018 年 9 月 27 日,滴滴日本宣布在当地上线出租车叫车服务。随着滴滴日本本地服务的启动,大中华地区的滴滴用户可开始在日本直接叫车。

APICloud助力双模it落地,app制作开发促进零售行业发展

近日,APICloud创始人兼CEO刘鑫受邀参加“数智未来峰会——零售消费品科技创新论坛北京站”大会,并向与会的 100 多位企业高管、嘉宾分享了关于《企业数字化转型中双模IT如何落地》。数智未来CIO峰会暨零售消费品科技创新论坛系列活动是针对当下零售快消行业所举办的大会,就 2019 年又会出现哪些新的消费趋势,这些消费趋势又将如何驱动商业创新、信息技术创新和营销创新等问题,邀请到的权威行业专家、最新技术产品服务商以及零?

骚男离婚是真的吗 骚男为什么离婚?

4月22日,网上有人发现虎牙主播骚男妻子七七的小号说自己离婚了,结果粉丝去找骚男求证,骚男在23日的半夜发布了声明表示离婚是事实,并且骚男选择了净身出户,骚男一直作为好男人的代名词,他和七七离婚让很多人不敢相信,到底是什么原因促使两个人离婚呢?

好音乐和好爱豆源于用户力量和付费支持

内容付费正在越来越多地影响着我们的生活。 打开喜马拉雅,让声音唤醒一整天;通勤路上,和腾讯视频中的娱乐内容一起度过漫长旅程;忙碌之后,得到陪伴充实的晚间学习时光。

炉石传说暗影崛起青玉德卡组介绍 新版本青玉德卡组使用心得

炉石传说暗影崛起新版本的青玉德卡组要怎么玩,暗影崛起青玉德卡组怎么构筑和使用呢,这里我们来一起看下这个版本的青玉德卡组使用技巧分享。

华为路由Q2 Pro和华硕织女星,同样都是三母装,差距到底有多大?

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生活中对于网络的需求越来越大,无论是家庭还是办公室,WiFi是绝对不能少,选择一台可靠稳定的路由器就变得十分重要,分布式路由的兴起解决了大平层、复式和别墅等户型的信号覆盖问题,但一套旗舰级的分布式路由除了价格不同之外,在体验上又有有多大差距呢?下面我们就对 华为路由Q2 Pro(3母装旗舰版)和华硕Lyra Trio织女星这两款比较火的两款分布式路由来一个全方位对比,看看他们谁更值得买吧!【安装体?

作为补偿,苹果究竟赔了多少钱给高通?答案来了

大约在半个月之前,苹果与高通结束了长达数年的专利纠纷,达成和解。那么,他们的和解款项具体是多少钱呢?

强强联手三大电商平台 realme即将与国内消费者见面

2019 年 4 月 19 日 ——新锐智能手机品牌realme宣布与京东、天猫、苏宁易购三大电商平台就国内市场达成战略合作协议。自去年 5 月成立至今,realme已先后进入海外 10 个市场,并成为多地成长最快的手机品牌。此次与国内顶尖三大电商平台均达成战略合作,也预示着realme进入国内市场的日期已经临近。对于此次战略合作,京东表示:“此次战略签约,京东将与realme整合双方优势,依托京东强大的营销服务和物流配送体系,帮助realme?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