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2-12 14:43

盘点微软手机战略合作历程:几乎从未成功

《盘点微软手机战略合作历程:几乎从未成功》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1100元 摩托罗拉推出Moto E5 Plus:骁龙430搭配3G运存

据外媒droidholic报道,Moto近日在印度正式推出了Moto E5 Plus手机,基本配置方面其与此前所推出的入门机型G6和G6 Play一样,但是价格却达到了11999卢比(约1160人民币),远远高出其自家同配置手机的售价。

老牌回归 Palm新机通过认证:预计今年发布

说起Palm手机,如今的90后可以能没几人知道,但作为曾经在PDA和智能手机领域响当当的牌子,70/80后的数码玩家最熟悉不过了。

1千块的情怀!诺基亚3真机上手:配置看醉

近日,HMD新机诺基亚3陆续登陆各大市场,外媒CNET也带来了Nokia 3的真机上手,我们就先来一睹为快吧。

又有两款诺基亚新机在俄罗斯获得认证 HMD成了最忙的手机厂商之一

HMD已经确定将于2月26日召开新品发布会,除了公布国际版Nokia 6之外,多款新机有望一同亮相,现在俄罗斯监管机构又曝光了两款全新的诺基亚安卓手机。

诺基亚渠道风波绝非偶然 行业渠道暗流涌动

山东手机经销商集体拒卖诺基亚手机一事的出现,绝非偶然。而诺基亚也只是此类事件的一个承载者。实际上,国内手机渠道由于纷繁复杂,恶流早已暗自涌动。

亚洲最受欢迎十大品牌出炉 诺基亚今年落榜

根据最新的亚太地区消费者调查,日本索尼取代诺基亚,荣登亚洲最受欢迎品牌,今年上榜的企业绝大多数是消费科技品牌,惠普榜上有名。

诺基亚新品官宣定档12月5日 “土豪之城”迪拜见!

11月16日,此前在网上曾多次曝光了诺基亚的新款五摄手机,这款新机或将在12月份的诺基亚新品发布会上与全球用户见面。目前,HMD已经正式定档诺基亚新品发布会的确切时间。据悉,HMD已经在推特上证实,将在12月5日于阿联酋的迪拜召开发布会。

用数字说话:诺基亚回来了!市场还记得它吗?

据外媒消息:“芬兰公司HMD于1月8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召开产品发布会,发布了其第一款基于安卓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Nokia 6。该款诺基亚手机定位于中国市场,定价1699人民币。HMD公司还在发布会现场宣布已与京东达成战略销售合作协议,新品Nokia 6会在本月春节之前上市。”看了以上消息,一些85前70后的人可能都会有些小激动吧。不管是不是“诺粉”,对于一些85前70后的人来说,诺基亚可是人生的第一部手机,代表着已经逝去的青春。诺

诺基亚在华大展拳脚 争做手机帝国国王

今天,诺基亚在中国已经稳稳地坐在了手机霸主的位子上。

诺基亚包下全国所有院线大屏幕,这是要重返娱乐圈?

手机圈从来都是明星扎堆的圈子,光看 2017 年, 6 家国内主流手机厂商共选用了 23 位代言人,从胡歌、王俊凯、鹿晗、吴亦凡、李易峰等小鲜肉到刘涛、薛之谦、冯小刚这样的老腊肉,基本上把娱乐圈红人都扫光了。而最近,有消息称,诺基亚包下了大半个中国、上万块大屏的院线广告,有可能将力捧某位神秘当红明星。 手机圈娱乐营销战从来都是硝烟四起、浮浮沉沉。可惜娱乐营销并不是每个厂商都玩得转的,一边是胡歌、王俊凯、鹿晗、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