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2-11 16:01

移动互联网推荐排行榜出炉:手机腾讯网独占28.7%

《移动互联网推荐排行榜出炉:手机腾讯网独占28.7%》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10年度手机腾讯网以市场占比28.7%成为了中国移动互联网的大赢家,稳居2010年度中国移动互联网产品流量市场占有率排行榜的第一位...

艾媒市场咨询(iimediaresearch)分析认为,市场占有率前十位的品牌引领中国移动互联网市场的发展,少部分的WAP网站、客户端占据大部分的手机应用市场市场份额,与19世纪末20世纪初意大利经济学家巴莱多发明的巴莱多定律完全相符...

该统计结果显示,2010年度手机腾讯网稳居中国移动互联网流量市场占有率的第一位,纵观全年的市场占有率变化情况,手机腾讯网的市场占有率呈现上升的趋势...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艾媒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