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2-05 10:48

团购模式的发展统计

《团购模式的发展统计》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由此可以预期团购网站将在未来的一段时间保持着持续高速发展的态势...

团购网站在下半年加速发展的原因分析:首先,潜在团购人群在不断壮大,这给了团购网站足够的增长空间和利润来源;其次,相比其他概念型的网站类型,团购网站已经有了相对可靠的盈利模式,这吸引了更多的人进入这一市场淘金;最后,我们注意到,实物网购在整个国内团购交易中占据了绝大部分的比例,目前有2/3以上的团购项目都是实物网购,这样就大大的扩展了团购网站的经营范围,也迅速的扩充了团购网站的数目...

尽管伴随着行业整体业务量的增长,一些负面消息的出现频率也呈现了增长的态势,但瑕不掩瑜,可以预期团购网站将在未来的一段时间保持着持续高速发展的态势,CNZZ也将一直跟随统计这一行业的发展情况,及时发布相关的数据报告...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nzz”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