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2-02 10:21

IPv4地址殆尽 互联网编号分配机构启动预定规则

《IPv4地址殆尽 互联网编号分配机构启动预定规则》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赢得IPv6规模部署成功的四大关键词

进入 2019 年,IPv6 改造和规模部署成为了行业最热议的话题。 2018 年底中国人民银行(央行)、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证监会联合发布的金融行业《推进互联网协议第六版(IPv6)规模部署行动计划》(以下简称《行动计划》)实施意见中要求,金融服务机构门户网站需要在 2019 年底前实现支持IPv6 连接访问, 2020 年底完成IPv6 应用系统改造。如此的架构调整涉及了金融企业业务的方方面面,更何况,时间紧,任务重,挑战迫?

2018 SDN+NFV+IPv6 Fest测试活动即将开幕 三大亮点抢先看

近年来,通信领域以SDN和NFV为代表的新技术不断发展和应用,掀起了一阵阵网络转型的风潮,各大运营商和互联网企业都在积极探索并进行技术实践,IPv6 更是成为了 2018 年各界关注的焦点。在此背景之下,为促进SDNFV和IPv6 产业发展,推动新技术、新架构实验验证和快速落地,提升网络部署效率和质量,降低网络运维难度。“2018 SDN+NFV+IPv6 Fest”测试活动将于 10 月在南京启幕,通过搭建技术交流平台帮助SDN/NFV/IPv6 产业界进行

大势所趋的IPV6,现在哪里是它的最佳转换点

众所周知,IPV4 地址已经在我们的互联网生活中扎根几十年。不过近几年,随着各方政策的要求和IPV6 的不断崛起,IPV4 互联网地址的“霸主”地位正在逐步得到改观。根据谷歌发布的全球IPv6 统计数据显示,截至 2018 年 10 月 13 日,全球IPv6 普及率已经超过25.04%。从 2015 年往后,全球IPv6 普及率逐渐加速,相较于 2017 年年末,全球IPv6 普及率上升近 3 个百分点。可见,IPV6 的应用在全球已是大势所趋。国内促进IPV6 的法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