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1-31 09:14

分析:Facebook挑战对谷歌并非坏事

《分析:Facebook挑战对谷歌并非坏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硅谷应忧心软银1000亿美元科技基金?

网易科技讯10月21日消息,软银最近宣布牵头创立规模高达1000亿美元的全球科技基金,对此金融时报撰文称,硅谷应当为软银的科技野心感到担忧,后者最新的举动可能会在未来几年引发震荡。以下是文章主要内容:这原来被认为会是硅谷泡沫破灭的一年。2015年年中市场发生大震荡,今年年初也再一次出现巨大波动,预示着金融危机以来几乎不可阻断的向上攀爬过程要花上句号。科技创投领域收紧银根,等待似乎无可避免的审判。市场动荡引发?

10件关于谷歌的有趣事实 看你了解那件趣事

每个人都知道Google是由斯坦福大学博士生拉里·佩吉和谢尔盖·布林创建的,他们现在都成了百亿富翁。但是你知道Google的第一个存储设备是嵌在乐高(Lego,一种积木玩具)里的吗?

硅谷LYVC:浙商与硅谷如何深度连接?

一直以来,作为中国最活跃的商户群体之一,浙商在中国的经济浪潮中每每处在一个“先锋者”的位置。在后G20时代,有关中国从“国际化”到“全球化”的呼声不断走高,浙商也面临着加强全球化布局的重大转变。“未来的时代仍旧将是互联网时代,浙商需要从全国化到全球化。”今年11月,马云在2016世界浙商上海论坛中提到。硅谷是互联网的起源地,也是全世界高科技的中心。它见证了计算机领域的所有重大革新,也目睹了对创新极为重要的?

谷歌更新Chrome浏览器 加强与苹果雪豹兼容

9月2日消息,全球网络搜索龙头谷歌(Google)发布Chrome浏览器的更新版本,解决先前和苹果公司新一代操作系统MacOSX10.6SnowLeopard(雪豹)不兼容的问题,另外包括部分内容修正,增加与雪豹系统共同运行的流畅度。

《连线》:Facebook定义移动互联网运作方式

网易科技讯8月2日消息,《连线》发布文章称,Facebook并不只是善于适应移动时代,它如今还定义了移动互联网的运作方式。Facebook越成功,它就越能使得互联网内容、行业标准和消费者习惯以它自己为中心。Facebook实际上成为了整个移动互联网。以下是文章主要内容:众所周知,Facebook已经移动化了。各种数据也印证了这一点。上周,该社交网络又出炉了一份极其成功的季度财务报告,而且这一次甚至比往常更加成功了。Facebook录得超?

全球搜索市场排名出炉:谷歌第一百度第三

数据显示,7月份全球搜索量同去年相比增长41%至1130亿次,谷歌继续领跑全球搜索市场,以同比58%的快速增长遥遥领先

谷歌面临数据发布压力 被要求披露更多信息

【环球科技报道记者陈薇】据美国《华尔街日报》5月20日报道,在法院做出“被遗忘权”裁决一年后,谷歌现在面临来自80位学者的施压,他们要求谷歌披露更多有关如何决定从欧洲的搜索结果中抓取何种信息的数据。上述学者来自科技、法律、隐私和媒体等领域,

Facebook刚宣布要做的加速医学成像技术,深透医疗已经开始商业化了

今年8月,Facebook宣布将和纽约大学医学部成立fastMRI项目,希望能共同研究如何加速MRI成像,最终达到10倍加速。然而,一家硅谷医疗科技影像公司已经完成这项技术的研发,在UCSF等全美十数所知名医院进行早期测试。这家公司名为深透医疗(Subtle Medical),创始人及CEO宫恩浩博士拥有医学与工程双重背景,是一名来自斯坦福的连续创业者。“对于高成本的医学影像来说,我们认为提高成像效率有更大的价值和市场空间。”宫恩浩对钛媒

谷歌10月4日发布会展望:推出新手机新头显

网易科技讯9月27日消息,谷歌已经发布邀请函,宣布将于10月4日在旧金山举行一次发布会,有迹象表明该公司将发布一系列新设备。以下是预计谷歌将在这次发布会上推出的新产品:1、Pixel?和Pixel XL智能手机Pixel?和Pixel XL智能手机(代号分别为旗鱼和马林鱼)预计将首次亮相。这两款手机象征谷歌正进一步挑战苹果在硬件和软件领域主导地位。尽管这两款手机会由HTC代工生产,但有报道称谷歌对其设计和生产过程进行了严格控制,将可?

男子上谷歌搜自己 搜到“死去”27年的女儿

美国一名男子模仿电影《通缉令》情节,用谷歌搜索引擎搜索自己的名字,竟奇迹般地与失散27年的女儿取得联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