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1-28 11:41

phpwind社区IM淘友客户端公测 主推四大功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8日消息:阿里巴巴旗下通用型建站软件与服务提供商phpwind推出的社区论坛辅助软件“淘友”(TalkU)开始公测。目前该客户端软件首先在地方网站张家口论坛(www.zhangjk.com)公测。

据了解,该款辅助软件并非单纯的聊天工具产品,而是phpwind打造的一款属于地方网站专属客户端。淘友客户端实现了社区新闻推送,用户可实现个性化订阅,打通新浪微博和阿里旺旺的功能。

 

以下为编辑初使用淘友的截图:

 

(定制化界面)

安装界面主要介绍四大功能:社区新闻推送,用户可实现个性化订阅,打通新浪微博和阿里旺旺

打通新浪微博,用户可以在“淘友”中定制自己喜欢的微博,随时的了解微博动态,即时分享微博的每个精彩内容。

 

站内信功能:社区论坛的短信可以集中成批量处理,用户可籍此处理多种信息形态,包括垃圾短信、重复短信等。

 

 

 

(软件开启后,主要功能界面:论坛内容订阅和站内短信功能)

 

(软件开启后,主要功能界面:捆绑新浪微博和阿里旺旺)

 

(论坛内容订阅查看)

 

(新闻推送界面)

 

(阿里旺旺捆绑沟通,用户无需另行登录就可在淘宝网购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