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1-27 17:21

高盛:房地产行业调控对搜房网影响不大

《高盛:房地产行业调控对搜房网影响不大》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家里有小朋友的注意了! 五一出行这款儿童手表能让父母更省心

眼瞅着五一小长假就要到来,相信不少家长都盘算着要带着孩子一起出门逛逛,可节日期间到处人山人海的情况,也让不少家长对孩子的安全问题担忧不已。这种情况下,为孩子佩戴一款可实现实时AI定位和4G通话的儿童手表,绝对能让家长们省心不少。而作为 360 儿童和kido实现合并运营后发布的首款合力之作, 360 儿童手表8X就是目前儿童手表市场的佼佼者。 那么这款两家品牌强强联手后的开山之作,究竟有什么值得关注的亮点呢? 据悉,配置方面,?

FF获得2.25亿美元债权及信托融资

今日,FF宣布获得了一笔来自Birch Lake高达2. 25 亿美元的债权及信托融资。FF称,在这笔高达2. 25 亿美元的融资中,包含1. 5 亿美元的供应商信托,供应商信托计划将为FF的主要供应商提供更大的信心,并获得他们支持FF91 按计划生产的承诺。

怎么恢复微信聊天记录 少数人知道的恢复教程

怎么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现在微信已经成为我们重要的聊天工具之一。微信的众多功能让我们青睐有加,在微信如此普遍的时候,微信的聊天记录也变的重要起来。但是随着手机缓存的积累,手机变卡变慢我们不得不清理垃圾数据,怎么清理微信缓存呢?微信记录怎么恢复呢?清理微信聊天记录的方法打开微信点击【我】-【设置】-【通用】-【微信存储空间】,待加载完成后,点击【管理微信存储空间】,然后勾选先要清理的微信记录数据,点击右?

魔兽世界8.2版本新附魔有哪些?8.2新增附魔配方介绍

魔兽世界8.2版本中新增的附魔有哪些,8.2版本中加入了哪些新的附魔配方效果,这里我们来一起看下具体的新附魔配方介绍。

斯坦福:与贺建奎互动的科学家已被开除

近日,斯坦福正式表态称已开除了与生物学家贺建奎积极互动的几位科学家。开除原因与过度关注“植入人类胚胎”工作有关。在斯坦福大学的一名教员和一名外部调查员进行“实况调查”之后,该大学在今天发布的一份声明中得出结论,其研究人员“对他关于植入人类胚胎的工作表示严重关切”,但不参与其中。

推出双引擎战略后,搜狐视频如何打造商业模式闭环?

过去几年,互联网下半场的概念作为行业内的预言被反复提及。2018 年末,互联网拐点终于到来,资本温度骤降,「凛冬已至」成为行业避不开的难题,靠烧钱扩大规模的粗暴方式遭遇最大冲击,「效率」代替「规模」成为考量互联网企业价值的关键词。

战争艺术赤潮自走棋国服什么时候上线 上线时间是几时?

​战争艺术赤潮自走棋在外服进行了测试,很多人都想知道国服到底什么时候出,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分析一下国服上线的可能时间。

把香放下是什么梗 出自哪里是什么意思?

最近在网络上流行一个梗——把香放下,很多网友都表示看不懂这个是什么梗到底代表什么意思,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把香放下这个梗。

马斯克旗下公司 SpaceX 向 FCC 申请互联网卫星通信许可

马斯克旗下公司 SpaceX 正在向监管部门申请,在该公司准备下月发射的卫星上安装无线电连接。SpaceX 计划用数千颗低轨道通信卫星覆盖全球,而这将是其中关键一步。第一批 SpaceX 卫星将于 5 月初发射。在 4 月 5 日提交的申请中,SpaceX 要求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允许位于美国各地的 6 个地面站与卫星通信。

上海小牛科技:如何利用大数据技术给零售行业带来机遇

上海小牛科技公司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申江路 5005 弄星创科技 1 号楼 9 楼,是上海宏鹿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简称:小牛科技),经营数据处理和存储服务,大数据产品研发及营销,大数据平台建设,大数据平台运营,信息系统集成服务,软件开发,利用企业信息,并以共赢、开创经营理念,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和周到的服务,用心服务于客户,公司成立于 2016 年。 大数据时代,数据分析已经渗透到各行各业,这里也包括零售行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