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1-26 17:00

网盛生意宝注资500万成立生意社全资子公司

《网盛生意宝注资500万成立生意社全资子公司》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腾讯科技讯(利康)1月26日,中小板电子商务上市公司网盛生意宝宣布,下属的全资子公司“上海生意社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近日已成功注册并在上海挂牌成立,首轮注资500万人民币,全权负责“生意社”网站(www.NetSun.com)的运营...

2006年实现IPO的生意宝曾投资成立“生意宝网络”(中小企业B2B)、“网盛会展”(线上线下新型会展业务)、“网盛电信”(农村电子商务业务)、“网盛欧洲”(海外B2B业务)四家子公司,上海生意社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的成立,则是网盛生意宝在B2B电子商务细分领域的又一重大布局...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