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1-21 14:25

华为高管集体开微博 任正非称华为要允许批评

《华为高管集体开微博 任正非称华为要允许批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自拍界新宠 华为 nova 2s不止美颜

自拍是我们平时使用手机最常见的场景之一:吃饭、喝水要自拍,逛街、玩闹要自拍,旅行、游玩要自拍。同时,能够把人拍得更漂亮的手机更是深受自拍一族喜爱,就比如最近刚发布的华为 nova 2s,自首销起就获得了相当好的成绩,成为名副其实的自拍界新宠,深受人们喜爱!在自拍方面,华为 nova 2s不仅拥有强大的硬件支持,而且在软件优化方面也是做足了准备。华为 nova 2s前置摄像头采用的是2000W主摄像头加200W景深摄像头的拍照组合?

华为麦芒7发布:售价2399元 独特设计配置体验全面升级

从整体的品质来看,华为麦芒7依然保持着很高的水准,这也是其畅销的最大原因。

前方高能!年度最值得期待的手机终于要开售了

2017 年只剩下最后半个月,你曾经在年初立下的誓言、期望的小目标都实现了么?如果没有,是不是赶紧为新的一年好好规划一番;那如果你的愿望都落实了,是不是要买个礼物自我犒劳一下?说到礼物,刚好上周华为发布了一款堪称更美的手机华为 nova 2s,它不仅颜值高拍照好更有前后 2000 万四镜头加持,自从发布以来就备受关注,就在明天,这款年度最值得期待的手机就要开售了!华为 nova 2s外观非常精致,正反采用的是2.5D弧面玻璃,?

高颜值CP再献好礼 华为 nova 2s张艺兴定制版彩蛋曝光

随着手机硬件技术的不断成熟,手机厂商开始向个性化定制机方向发力。据手机界最新资讯,华为即将于 12 月 24 日限量发布nova 2s张艺兴定制版。并且内附小绵羊精心为用户和粉丝们准备的福利。日前华为 nova 2s和张艺兴为粉丝们准备的第一弹礼物已经曝光,近似张艺兴最新专辑《SHEEP》封面风格的一组壁纸提前放送,一时间兴迷们奔走相告,热议不断。定制版壁纸中的一组照片很显俏皮,“小绵羊”张艺兴与一只真的小绵羊拍摄的这组照片

华为神秘手机膜灵犀一指发售在即

在刚刚结束的9月份,各大手机厂商旗舰级手机、智能手表等前沿装备的纷纷亮相让全球的数码爱好者们过足了眼瘾。与9月相比,10月份的手机市场尽管略显平淡但是依然不乏让人翘首期盼的亮点产品:华为首款手机智能膜“灵犀一指”发售在即的消息,便吊足了业内人士和骨灰级数码爱好者的胃口。

华为Mate20 Lite渲染图曝光:齐刘海 保时捷设计风格

华为Mate 20 Lite在外形和配置方面都有所突破,不过亮眼的地方不多。

一张图一座城 用照片记录成都的生活态度

继华为官方联合成都文旅发起#一张图 一座城#活动之后,华为天猫超级品牌日的预热声势已经延续到了第三天。今天,成都文旅官方微博已经晒出了第二批精美的成都夜景,在影像中传递这个新成都的时代脉搏。成都,中国最具活力的内陆城市之一。近年来成为西南地区的发展引擎,凭借高速的发展与强劲的吸引力,在今年甚至首次冲进全球最具活力城市二十强,成为名副其实的全球性大都市。而这样的变化,每一个生活在成都的人,会在身边的点?

8月中高端手机销量TOP10占六成 华为遥遥领先

近日,第三方数据调研机构GfK公布了 8 月中国手机市场的销量情况,华为以23.3%的占比仍旧保持第一。其中,华为P10 和P10 Plus销量依然高歌猛进,涨幅分别为5.2%和4.2%。此外,Mate 9、Mate 9 Pro、Nova2 都呈现出增长趋势,在3000- 4000 元档位的旗舰机型中,华为占据了绝对优势。华为授权体验店正在进行“新零售”升级,向智能生活馆的方向改变,营造出生活化、场景化的购物环境。新零售的布局让华为在高端机市场的销量遥遥领先,

环信助力新浪微博打造全媒体智能客服新体验

近日,新浪微博宣布和环信正式达成合作协议,环信客服产品作为唯一合作伙伴,将为微博数百万认证帐号提供以移动端为核心的全媒体智能SaaS客服产品,帮助其提高客服效率和多端客服接入的用户体验。相比传统客服软件,SaaS客服具有极简部署、按需付费、弹性扩容、低价高质等天然优势。

华为圈铁耳机线下门店遭哄抢?

上市仅两天,华为圈铁耳机就在多家体验店被抢购一空。自3月8日全国千家门店正式开售,华为线下体验店就成了花粉和音乐发烧友的聚集地,放眼望去,店内哪里聚集的人最多,那里一定是华为圈铁耳机的展示柜台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