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1-01-20 16:16

腾讯通vs CC企业通讯 IM市场再起争锋

《腾讯通vs CC企业通讯 IM市场再起争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RTX腾讯通虽然宣称拥有了国内60%的企业内部通信市场,而腾讯偏重个人消费者市场,RTX腾讯通长期未更新,目前的最新版本仍是停留在2009,企业级即时通讯软件市场的低迷与企业用户不断膨胀的通讯需求极其不符...

CC企业通讯有着得天独厚的先天条件,凭借群英强大的硬件基础和云计算实力,将即时通讯与群英的企业级SAAS服务结合,深度挖掘用户对即时协同管理的需求,将IM定义为一款企业即时协同管理产品,能够以即时通讯为基础,将实时提供延伸至企业的公文协作和管理,成为这款IM软件的亮点之一...

而CC企业通讯提供了更符合中小企业需求的配置,最低购买人数低至15人,只需几千元就可以购买到全套的企业信息化产品,并且CC企业通讯为客户提供7*8的在线服务,让中小企业可以用较小的投入获取到高端的信息化服务...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