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1-20 09:32

刘兴亮:2010年中国互联网哈哈榜之十大战役

《刘兴亮:2010年中国互联网哈哈榜之十大战役》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记坚守在战场的中国互联网战士们...

他们,第一个抢通逼迫用户“二选一”的公路;他们,第一个冲上微博开辟新的口水战场;他们,一年来一直奋战在中国互联网的第一线,成为P民们茶余饭后津津乐道的谈资……...

哥俩抢的不是iPhone4,是3G,是移动互联网...

至今,我等P民不知谁胜谁败,且不知战役另一方的真实身份,稀里糊涂的看了一场稀里糊涂的战役...

点评:微博大战好比春秋乱战,但最后的大战役在战国三雄之间展开...

点评:对这场战役搞不明白的看官,请回家恶补清宫辫子戏...

点评:很抱歉,战役量级至此开始缩水...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刘兴亮的BLOG,blog.sina.com.cn/liuxingliang”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