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1-13 09:24

中国UI设计师社区uirss.com上不去 原因不明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3日消息:据网友反馈,国内大型的UI设计师社区uirss.com从本月8日开始就无法登陆。起初大家都认为是服务器调整的原因。但昨日,不少网友发现该网站界面意外的变成了一家武汉公司的网站。一时间,网友们都猜疑uirss.com或已倒闭。

 

(昨日,访问uirss.com竟然显示的是武汉公司的网站主页)

目前,uirss.com创始人徐海波并未对此事情做出回应,而uirss官方新浪微博也已有数日没有更新内容。对于网友猜疑的uirss.com域名没续费从而导致变身企业站点的问题也是不存在。根据WHOIS信息显示,该域名信息并未发生变更,而域名到期时间则为2011年8月11日。网站是否被黑目前暂不得而知。

UIRSS目前发展状况良好,影响力也在不断扩展。相信官方也正在积极的处理这次事件,所谓的“倒闭”观,不日也会不攻自破。

最新消息

官方网站贴出临时公告,称春节后恢复访问

以下为引用的内容:
由于更换IDC代理商,UIRSS将中断服务数日,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请大家放心,我们将会尽快恢复服务,原有数据不会受到任何影响。

另外,为了给大家提供更好的服务,春节前后我们将发布新版本网站:)

感谢大家对UIRSS的关心和支持!因为有你,我们才更有动力

【相关介绍】

UIRSS创建于2006年,是中国最大、最权威的非赢利性UI设计行业性组织。目前拥有UIRSS.com和《UI Designer》两大自主品牌。UIRSS.com是中国最专业、规模最大的UI设计社区,汇集了全国大部分主流IT/互联网/电信/数字产品等企业设计团队的成员;《UI Designer》则是一本中国UI界最权威的专业性出版物(含电子杂志和图书),覆盖了几乎国内所有的专业UI设计师人群。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