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1-10 08:35

谷歌在华布局展示广告:DoubleClick将重新发力

《谷歌在华布局展示广告:DoubleClick将重新发力》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谷歌中国首公布移动搜索战略 让手机超越PC

Android平台曝光让谷歌的移动野心暴露无遗,谷歌在中国也毫无例外,早在2007年就开始在移动搜索领域的投入,“从谷歌在中国建立研究院第一天开始就在招聘移动工程师,目前拥有数十人的研发人员并覆盖大中华区Android研发团队。” 谷歌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李开复透

谷歌中国被谴责一事登上新闻联播和焦点访谈

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报道称,谷歌中国(google.cn)存在大量淫秽色情和低俗信息,违反国家有关法律规定,严重侵害青少年身心健康。

谷歌广告累计带来30亿应用安装量 或将超越FB

图注:2015年至2016年,谷歌广告带来的应用安装增长网易科技讯8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VentureBeat报道,过去几个月谷歌应用安装广告业务呈现快速增长,已经明显缩小了其与长期主导该领域的Facebook之间的差距。要是旗下最新的项目取得预期的成效,谷歌甚至可能不久之后就会超越Facebook。在过去一年里,谷歌来自Google.com网站和应用商店Google Play的搜索广告的应用安装量增长了两倍。从数个数据源来看,那意味着谷歌带来的应用

谷歌中国遭遇贵族困境 份额下滑渠道收入不足10%

10月8日,业内又传出关于谷歌的流言蜚语:谷歌中国大中华区联合总裁周韶宁即将离职。10月9日下午,谷歌正式出面予以否认。

怎么投放Google AdWords广告?谷歌窗口轻松实现

做外贸生意的朋友,可能都会遇到这个尴尬的问题,老板想通过Google引流,个人如何申请Google Adwords?公司没人会,谷歌官方也没 24 小时客服,不知道问谁,苦逼琢磨着折腾了半天,账号都还没注册好,更别谈具体怎么引流。之前接触过或正在投放Google Adwords的朋友,可能每天一整天的时间都在研究一堆密密麻麻的单词,分析筛选竞争对手的关键词,一通搞下来,累到心力交瘁,然而推广效果还是一般般。怎么办?老板发话了,尝试找谷

三问谷歌中国总裁石博盟 !

昨天谷歌北京办公室搬进了新家,一片欣欣向荣的场景,笔者谷歌的朋友们都在朋友圈秀出了他们的新办公室,每个人的工位减少不少,餐厅和休息区也变小了不少。

谷歌中国业务未受涉黄影响 二季度收入增长加速

7月2日消息,尽管受到央视曝光涉黄等事件波及,在刚结束的二季度里,从谷歌经销商营收和流量统计数据显示,谷歌中国业务营收和搜索份额上在二季度继续维持高速增长态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