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1-07 17:45

phpwind8.3论坛功能优化提升 开启数据化运营之路

《phpwind8.3论坛功能优化提升 开启数据化运营之路》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功能上,根据站长实际运营情况的反馈,对网友访问的主要页面再次进行了速度优化,例如:内容页单帖图片较多的时候采用小图显示;帖子内容页用户信息精简优化,避免过多的js数据调用影响页面打开;帖子列表页内容筛选功能优化,调整了功能逻辑,可实现帖子的快速检索...

此次phpwind发布的8.3版本对论坛主要页面进行了界面优化和功能调整,更增加了一些非常实用的功能,例如账号切换功能,可实现多个帐号间的快速切换,方便用户操作管理以及快速回复;云统计功能可实现网站各个版块的数据统计以及用户属性的收集,为站长提供多种而全面的数据分析报表,脱离传统简单流量统计,开启数据化运营之路;搜索关键字绑定功能可实现单个关键字的内容绑定,内容支持自定义等等...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Chinaz.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