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1-03 11:57

DNSPOD网站启用.CN域名 .COM将变身国际版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3日消息,国内知名的域名解析服务商DNSPod官方网站在2011年1月1日正式切换域名,访问网址由原来的DNSPod.com改为DNSPod.cn,据官方公告称,启用.cn域名是为了国际版的发布与运作。

早在2010年12月13日,官方即预告了本次本次域名迁移,迁移内容包括

1、所有访问www.dnspod.com的用户将会被重定向至https://www.dnspod.cn

2、blog地址改为 blog.dnspod.cn

3、bbs的地址改为 bbs.dnspod.cn

4、帮助系统的地址改为 support.dnspod.cn

5、api地址改为 dnsapi.cn ,并且不再开放非SSL的不安全的连接方式,请查看API文档

6、部分系统邮箱改用 @ dnspod.cn

7、现有的dns服务器地址保持不变

据官方公告称,原有域名跳转至.cn的决定是为DNSPod国际版上线而铺路,DNSPod的英文版本将会在未来几个月上线,并使用dnspod.com域名。英文版本为国际化的独立版本,从版面、使用方式、服务器部署乃至数据均与国内版本不相同。届时英文版本将会由独立的国际化团队来运作。站长之家将持续关注其国际版动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