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1-01 16:49

2011年美国媒体行业10大预测:雅虎CEO巴茨辞职

《2011年美国媒体行业10大预测:雅虎CEO巴茨辞职》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阿法狗闭关结束啦!19岁天才棋手或将出战?

小编点评:活生生的小说桥段,悬念感十足。11月7日早上七点,曾经败于谷歌AlphaGo的围棋职业棋手樊麾在微博上称,AlphaGo的棋力在这半年内已经有了长足进步,并将在2017年复出下棋。届时,也许我们能看到AlphaGo对战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棋手柯杰。此前,AlphaGo先后以大比分战胜二段职业棋手樊麾和九段职业棋手李世石,让人不得不感叹人工智能的进步。不过,当AlphaGo战胜李世石的时候,中国天才棋手,年仅19岁的柯杰就在微博上放?

谷歌将推出Android 7.1开发者预览版

讯10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今日宣布,将在本月晚些时候推出Android 7.1牛轧糖的开发者预览版。谷歌在上周发布Pixel手机时已展示Android 7.1的一些功能,但一些最佳功能(包括对语音助手Google Assistant的系统级支持)将继续为Pixel手机所特有。与7.0版本一样,谷歌将继续提供7.1测试版的空中下载(over-the-air)安装。新测试版本支持的设备同7.0相同:Nexus 5X和6P手机,以及Pixel C平板电脑。最终版本将面向Nexus 5

谷歌Gmail诞生记:十年回首

导语:美国《时代》周刊网络版今天刊登题为《Gmail诞生记:10年前鲜为人知的故事》(HowGmailHappened:TheInsideStoryofItsLaunch10YearsAgoToday)的评论文章,对Gmail十年前诞生过程中

新外贸下的机会,谷歌将成为新外贸发力的起点

很多人觉得外贸难做,也有很多人觉得外贸很好做,针对中国现在的外贸环境来说,无论我们做任何的项目没有头绪都是非常难做的,那么我们如何在当下的这个环境下做好我们本职生意? 针对这个问题,广州聚凯科技有限公司的创始人张俊就说过这样的一段话:过去 20 年是中国外贸的第一轮风口,外贸企业躺着都能赚钱,到现在竞争激烈的社会中,如果没有一个好的起点,没有一个好的思路运作,单靠传统渠道要想打造出一个品牌走出国门, 20

外媒称谷歌正开发新智能聊天应用

知情人士透露称,谷歌正在开发一个新的移动通信应用,这个应用将利用其人工智能技术和“聊天机器人”(chatbot)技术。用户将可向其好友或“聊天机器人”发送文本信息,后者则可通过网络搜索等对用户问题作出应答。

不止2亿而已!雅虎确认5亿用户数据被盗

小编点评:幸好我们早就不用雅虎了……今年8月,雅虎宣布正在对一桩黑客案进行调查,2亿用户账号可能已被盗。当时有一个名为“peace_of_mind”的黑客在网络黑市上以3比特币的价格出售这些雅虎信息。现在,事情总算有结果了。据外媒报道,近日雅虎证实了该盗窃案,同时确认至少5亿账号相关信息被盗,远超此前提到的2亿。被黑客盗取的信息包括用户名、邮箱、地址、电话、密码、安全问题与答案等。雅虎建议用户尽快更改密码,并修改?

谷歌风投没了创始人 一切还会好吗?

网易科技讯 8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Vator报道,在周三传出谷歌风投创始人兼CEO比尔·马里斯(Bill Maris)将离职的报道后,他接受科技博客Recode采访并解释了他离开公司的决定。“谷歌风投在全球范围都被认为是顶级的风投机构。要是它没处于很好的状态,那离开它显然是不适当的。我之所以离开,就是因为它的一切都很好。”当然,如果媒体的报道属实的话,那么谷歌风投并非诸事安好。自一年前谷歌成立母公司Alphabet以来,谷歌风?

谷歌员工集体罢工抗议性骚扰 并提出以下要求

今天谷歌的KPI应该不是非常好看,因为谷歌全球各地的员工已经离开了工作岗位,抗议谷歌处理性骚扰的的方式。

科技巨头谷歌继续投资清洁能源:可能押注于电池

【TechWeb报道】4月11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谷歌已经是世界上最大的风能和太阳能企业买家,该公司很快就会进行一项新的清洁能源投资,这次或押注于电池。

谷歌视频聊天应用Duo上线 能否成为逆转大杀器

网易科技讯8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谷歌推出了新的视频聊天应用Duo,其可兼容Andriod以及iOS操作系统,此外还支持根据网络连接质量在不同网络之间自由切换。谷歌于2004年推出了电子邮件服务Gmail,目前其是美国使用最为频繁的电子邮件服务。但随着使用传统电子邮件进行通讯的年轻用户数量不升反降,谷歌一直在寻求引进或开发新的通讯工具,迎合年轻一代用户的通讯习惯。现在,谷歌推出了名为Duo的视频聊天应用。该应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