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0-12-28 08:49

2010中国企业赴美IPO创历年之最 融资37亿美元

《2010中国企业赴美IPO创历年之最 融资37亿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e代驾宣布完成1亿美元D轮融资

e代驾宣布完成1亿美元D轮融资 融资完成后e代驾公司整体估值为8亿美元。

一嗨租车向美SEC提交IPO申请 拟融资2亿美元

中国首家全程电子商务化汽车租赁企业一嗨租车日前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递交IPO(首次公开募股)申请,计划赴纽交所上市,拟融资2亿美元。

1号货的获得天神互动CEO领投数千万A轮融资

新浪科技讯7月10日上午消息,一款“整合闲置货车实时位置、发布货主的实时货运需求信息,让货车跟货主直接对话”的APP“1号货的”在近日宣布获得数千万A轮融资,由巴菲特午餐竞拍胜出者、天神互动CEO朱晔领投,真顺资本跟投。据了解,“1号货的”

国双祁国晟:纳斯达克新来的年轻人

这家纳斯达克上市的新公司,长远目标是做“中国的Oracle”,提供“新时代的商业智能”。 9月,国双科技成功登陆纳斯达克,成为中国首家赴美上市的大数据分析软件企业。 如果让国双科技CEO祁国晟说出对自己影响很深的一家企业,这位自信而有雄心的80后可能会说“非微软莫属”。他从这家国际大企业找到了人生偶像,获得了技术和管理的启发,也确立了公司的目标——做一个掌握核心技术的B2B企业。 软件创客 祁国晟在小学一二年级时,?

“中国版SNAP”美图被低估?SNAP今日IPO市值达240亿美元

华尔街日报称,Snap将其IPO价格定为每股 17 美元,公司估值将达到 240 亿美元,并将于今晚在纽交所以“SNAP”代码开始进行交易。该公司是自Facebook在 2012 年 5 月进行首次公开招股后,美国企业最大规模的首次公开招股。随着Snap的上市,一直被中国媒体喻为“中国版Snapchat”的美图公司(HK.1357)也广受关注,近期利好频传,股价不断上扬。 2 月 17 日,美图被纳入恒生综合大中型股指数成分股,一度涨逾9%,截至收盘,股价收于9.

什马金融获顺为资本 北极光等近亿元B轮融资

网易科技讯 8月15日消息,什马金融正式对外宣布完成来自顺为资本、北极光领投,华创资本、峰瑞资本跟投的近亿元B轮融资,具体金额未透露,华兴阿尔法担任此次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 据介绍,什马金融创立于2015年1月,是一家以电动车、摩托车垂直领域为切入点,致力于服务数亿农村人口的消费金融公司。公司旗下消费金融产品什马分期和供应链金融产品信用袋,旨在解决农村人口在买车和卖车两大环节中资金困难的问题。 同时,什马正围?

Medikly获得120万美元A轮融资

Medikly是一家更好的让医药商与医生链接,Medikly成立于2011年,目前刚刚“毕业”于纽约的创业孵化机构Blueprint Health,在今天,他们宣布自己在新的A轮融资中获得来自于Easton Capital 120万美元的风险投资。

纽交所称科技公司将带动亚洲IPO复苏

网易科技讯8月15日消息 ,据路透社报道,纽约证券交易所资本市场全球主管加维斯·托勒(Garvis Toler)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科技公司将会带动亚洲IPO的复苏,预计从现在到2017年年底来自该地区的IPO将达到两位数。托勒表示,在今年上半年新上市公司增长放缓之后,未来几个月新上市公司应该会加速增加。他即将完成亚洲之行,造访的地区包括日本、印尼、香港和中国大陆。今年以来,只有两家来自亚洲的公司登陆纽交所。纽交所认为,已?

纷享逍客宣布完成E+轮融资 长山兴资本领投

网易科技讯,7月20日消息,企业级服务公司纷享逍客今日宣布完成E+轮融资,投资方为华联集团旗下长山兴资本和私募股权基金骊悦投资。至此该轮融资额达7000万美元。据纷享逍客方面称,本轮融资后将持续聚焦销售管理领域,打造PaaS平台,扩大差异化优势,巩固其在移动销售管理领域地位。 纷享逍客CEO罗旭称,公司成立四年半时间,基础功能免费降低了用户门槛,已经获得50万家企业用户。CRM、助手系列等收费产品,保障了公司持续保持2

展现中国智造真正实力!魅族zero亮相纳斯达克

2 月 2 日,真无孔全无线手机魅族 zero 亮相美国纽约纳斯达克大屏。魅族 zero 目前已在美国众筹网站 Indiegogo 上线,售价 1299 美元。作为中国成熟手机产业链的代表作之一,魅族 zero 深刻洞察设计潮流趋势,紧跟用户体验需求,集合了 ONE PIECE Unibody 一体化陶瓷机身、无线超级快充、无线 USB 数据传输、mSound 2.0 屏幕发声等诸多黑科技,在 5G 和 IoT 来势汹汹的大潮中,展示来自中国企业对未来移动智慧终端的探索实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菜鸟还有比IPO更重要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