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0-12-23 12:52

索尼推出音乐下载服务对抗苹果iTunes

《索尼推出音乐下载服务对抗苹果iTunes》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索尼新品4K HDR超薄液晶电视X9000E同样值得关注

2016 年 2 月 22 日,索尼发布了新品4K HDR超薄液晶电视X9300E/X9400E、X9000E、X8500E以及X8000E系列,其中索尼4K HDR超薄液晶电视X9000E是今年推出的一个新系列,定位在8500E以及9300E之间,是一款中高端机型。 索尼4K HDR超薄液晶电视X9000E在画质方面已经超越了去年的次旗舰索尼4K HDR超薄液晶电视X9300D。只不过由于它只具有精锐光控Pro标准版而非X9300E的增强版(还带有双层导光板的动态背光系统精英版+),使用的4K HDR影像?

作为索尼最高端的旗舰产品,4K OLED智能电视A9G表现如何?

我们对索尼电视市场策略的评价中,经常会用到“高举高打”这四个字,因为索尼电视的品质高超,定位高端,同时售价也相对较高,而最难能可贵的是,索尼电视在高端市场的份额占比同样非常高。这里最有代表性的就是画谛系列产品,那么最新的4K OLED智能电视A9G表现如何?由于整个OLED电视市场发展非常迅猛,索尼也是特别重视我们OLED产品的研发,本次AWE展会上,就带来了最新的4K OLED智能电视A9G。索尼4K OLED智能电视A9G的画质和音质

索尼第一财季净利润2.05亿美元 同比下滑74.3%

网易科技讯 7月29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索尼当日公布了第一财季业绩,由于PS部门销售强劲,抵消了成像传感器销售下滑,该季度获得出人意料的盈利。索尼,截止6月的第一财季实现净利润212亿日元(约合2.05亿美元),相比去年同期的824亿日元下滑74.3%。该季度索尼实现营收1.613万亿日元(约合156.62亿美元),同比下降11%。不过由于熊本县地震的影响,索尼的关键业务成像传感器销售下滑。除了地震外,日元坚挺也拖累了索尼的利?

索尼CEO回应取消公映决定:我们没认怂!

本周五,索尼影业CEO表示,在恐怖袭击电影院的暴力疑云之笼罩下,他本人以及索尼影业在决定取消公映《刺杀金正恩》之前,曾与白宫方面接触过。索尼影业CEO如此表态是为了回应美国总统奥巴马早些时候的讲话,奥巴马称索尼影业取消公映之决定是“一个错误”,而且奥巴马还说,“我希望他们事先征求了我的意见。”

索尼PlayStation双十二特别优惠活动开启

索尼互动娱乐(上海)有限公司近日公布了PlayStation双十二特别优惠活动相关信息, 12月1日至12月13日,包含PlayStation 4 Pro、PlayStation 4、PlayStation VR以及DUALSHOCK 4无线控制器、精选游戏软件等一系列产品限时优惠。

西安云+未来峰会:腾讯云首推培训认证体系 开放实验室人气火爆

云计算飞速发展的现在,面临市场的急需,人才缺口问题该如何解决?10月18日,腾讯“云+未来”峰会西安站召开。会上,腾讯云高级产品经理刘永峰重点介绍了腾讯云一站式、多层次的云计算人才培训认证体系。腾讯云高级产品经理刘永峰介绍腾讯云培训认证体系云计算人才缺口巨大,当下培训认证存三大问题随着国家互联网战略的深入推进,云计算作为承载“互联网+”的基础设施,也迎来了爆发式发展。据第三方机构预测,至2018年中国云计算?

索尼Soundbar为你提供多样选择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你若需要,便有索尼Soundbar。索尼Soundbar不止于“标配”的立体环绕声体验,更有多样化的智能兼容功能。所以你若需要一台Soundbar,那非索尼Soundbar莫属。大部分索尼Soundbar产品的“标准配置”一般是一支条形音箱和一支低音炮,这样的简洁组合对于想要更好环绕立体声体验的人来说,可能略显不足。对于这一需求,索尼为部分索尼Soundbar型号配备了“无线环绕立体声”功能。在使用这个功能的时候,我们可以将

云技术打通HR管理全流程,佩琪集团亮相上交会

【 2017 年 4 月 20 日丨上海】第五届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举行。佩琪集团亮相本届上交会,展示了基于云计算、大数据的HR SaaS应用,为人力资源领域科技创新注入活力。 云计算、大数据、社交媒体正在深刻地改变着传统服务行业,人力资源行业也不例外。日常的人力资源管理越来越多依靠流程、系统、技术等手段融合到工作环节中,HR也希望利用信息化技术和更优的管理模式来提高运营效率。云计算+人力资

索尼4K电视Z9D实力尽显

索尼旗舰电视,信仰一般的存在,任何一个时代皆是“最强画质”形象代言人。尽管今年OLED以及量子点技术来势汹汹,不过索尼4K电视Z9D的发布彻底终结最强画质的争论,索尼“黑科技”实力尽显,索尼4K电视Z9D两大核心法宝有动态背光系统大师版以及专门为HDR技术而生的4K X1 Extreme芯片。 在外观设计上,索尼4K电视Z9D系列延续了品牌一如既往的匠心精神,进一步将“Slice of Living极简生活”的设计理念发挥到淋漓尽致。延用了简约的

代号为G34XX:索尼即将推出多款中端新机

据外媒Xperia Blog报道,通过对索尼移动官方的UAProf(用户代理配置文件)分析,获取了索尼将要发布的多款中端机型的信息,型号为G34XX。将搭载1080P分辨率的屏幕,并运行在Android 7.0的系统上测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