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0-12-22 11:26

金山发中国网络购物安全报告:明年是网购木马年

《金山发中国网络购物安全报告:明年是网购木马年》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360PK金山谁是大赢家 周鸿祎,王欣还是马化腾?

继前日在腾讯微博连发46篇微博攻击金山后(周鸿祎微博言论大集锦),奇虎360董事长周鸿祎今日再次曝猛料,指金山曾参与“微点造毒传毒”伪证案,而且是最主要的一家(其实360与金山之间在一年多以前还曾是合作伙伴,但2009年11月,金山与360闹翻)。正当360老大周鸿祎与

网络购物之外:第三方支付的经济角色

从来自艾瑞和易观的网上购物和支付的若干报告来看,进入2008年以来,得益于第三方支付的网络购物得到大幅度成长。而且,不仅仅局限于C2C,以卓越和支付宝的合作为标志,B2C市场也开始大规模采用第三方支付平台。在我看来,曾经长期困扰电子商务的诚信瓶颈因为第三方支付

2008年网购市场将以95%的高速率增长

据iResearch艾瑞咨询推出的《2007-2008中国网络购物发展报告》数据显示,2007年中国网络购物市场规模为561亿元,同比增长117.4%,进入2008年,中国电子商务市场将呈现出几大趋势,其中C2C将依旧是市场的一个绝对主流,将在以后几年引领网络购物的发展。而B2C电子商务将?

调查显示:女性网络购物比例高于男性

一项关于亚太地区女性消费者网络购物行为的调查显示,有网络购物行为的女性消费者不仅在数量上多于男性,而且她们进行网络购物的频率也更高。

钓鱼网站诈骗致女子被骗16.5万 腾讯电脑管家上线诈骗信息查询功能

随着网络和通讯的发展,相关的诈骗案件越来越多,手法也层出不穷,随着媒体的大量曝光,人们对诈骗的警惕性越来越高,而不法分子也在不断更新诈骗手法。近日,警方公布了一则新型诈骗案情,不法分子诱导网友,骗取其借贷平台信用额度,金额高达16.5万。近日有媒体报道,一林姓女子在亚马逊官网购买了一根数据线,但付款后不久便接到了一个自称是亚马逊客服的电话,声称由于没有接收到货物她的订单被退货了。而林女士之前恰好收到快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敦煌网3月大促掀起购物狂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