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0-12-21 08:04

谷歌宣布Gmail免费电话延长至2011年(图)

《谷歌宣布Gmail免费电话延长至2011年(图)》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我妈让我别再给她打电话

文/大啵妹 如今大家买几百块的口红眼睛都不眨,潜意识里却还是摆脱不了被通讯成本支配的恐惧。为了拯救母女情、异地恋、闺蜜情,啵啵电话放大招了:即日起下载或更新啵啵电话APP,全国电话免费打! 1 昨天大啵妹良心发现,给母后大人打了个电话。 竟然被!挂!断! 然后还收获了老人家语重心长的教导: 有多少人和大啵妹一样,从之前到现在,妈妈都很少接过自己的电话? “嘟...嘟...” 等到的要么是“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无人接听?

脑壳疼!工作多年钱还是不够花?一招教你免费打电话!

工作之前,靠着父母的生活费、朋友的接济,日子还算是过得舒坦。总想着长大独立,拥有人身自由、金钱自由,但是真正工作以后,才发现那只是想象,你依旧入不敷出。最近网上流行“车厘子自由”,面对车厘子这种昂贵的物种,能有多少上班族能实现自由呢?车厘子自由的本质就是财务自由,你的工资能否满足你的欲望?正常月入5K的上班族,除去房租就没了三分之一,再维持日常生活、感情联络,还能剩下什么?什么也剩不下!!!月光族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