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0-12-17 11:54

淘宝联盟昨发布公告 回应11月佣金结算事宜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7日消息:昨日傍晚淘宝联盟在其官方社区发布公告,就站长关心的淘客11月佣金结算事宜做出回应,称因年终数据量较大以致结算延期,同时出现佣金冻结的淘客也有相应的处理内容。

以下为相关通知:

由于11月的淘宝客月结由于年底数据量非常大的原因,结算在12月16号的下午三点已完成。比原计划15号完成晚了一天。对此,我们深表歉意!

同时由于在结算排查时发现部分淘宝客在2010年11月的淘宝客推广存在异常,因此对于这部分用户,我们会先做监管。请被冻结的淘宝客,务必在本通知发出后5个工作日内联系我们客服(https://www.alimama.com/membersvc/about/contact-4-1.htm),并提供您的淘宝客账户、推广方式和推广链接。我们会核实您提交的信息,若符合要求,我们将在15个工作日内解冻。若您未在期限内提供或提供的内容不符实的,我们对您在11月的佣金款项将不予结算。

对于淘宝客推广异常的情况,包括在淘宝宝贝详情页面的内容区放置淘宝客的推广链接、流量劫持和推广方式不明等,请淘宝客推广时务必注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