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0-12-17 08:48

蔡文胜:互联网投资需要风险意识

 

站长之家Chinaz.com配图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7日消息,著名天使投资人蔡文胜近日在微博中发表了对互联网投资的几点看法。他说投资互联网需要有风险意识,别期望投资一个就成功,要分散投资几个项目,成功机会才多点,千万不要用传统管理思维强加影响创业者。

蔡文胜于2000年进入互联网领域,投资域名并获得巨大成功。2003年5月,创办265.com,并于2007年被Google收购。2005~2007年,连续举办三届中国互联网站长大会,被广大站长尊称为个人网站教父。2007年后,开始进行网络投资,先后投资数十个优秀网站,成为中国著名的天使投资人之一。

 引下是引用内容:

今天老家福建一个上市企业投资负责人找我咨询讨论,以前他们做投资关于金融和传统企业,现在想进入互联网投资。我给三点意见:

1、投资互联网需要风险意识,投资互联网失败后什么也没有了。

2、别期望投资一个就成功,要分散投资几个项目,成功机会才多点。

3、千万不要用传统管理思维强加影响创业者。

蔡文胜的新浪微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