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0-12-16 11:03

微软高管:谷歌Instant即时搜索妨碍用户

《微软高管:谷歌Instant即时搜索妨碍用户》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抖音推出“非遗合伙人”计划 发掘非遗文化市场价值

今日,抖音正式宣布推出“非遗合伙人”计划。该计划将通过加强流量扶持、提高变现能力、打造非遗开放平台及开展城市合作等方式,全方位助力非遗传播,培养挖掘年轻一代对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了解和好奇心,帮助发掘非遗的文化和市场价值,让非遗​被更多人看见。

英国最大的旅行管理公司接受比特币付款

英国最大的旅行管理公司Corporate Traveler 宣布将与加密货币支付公司Bitpay合作,接受比特币(BTC)支付。

从攻守日志看网络江湖的快意恩仇

网络江湖门派众多,路由派、交换派、无线派、网关派…,其中红方和蓝方两派特立独行,不为争夺霸主之位,只为了切磋攻防技艺,常常开展红蓝对决。蓝方以控制业务、盗取机密信息为目标,用最接近真正APT的攻击方式,挑战红方最真实的网络防护能力。红方则需要通过分析网络流量还原蓝方攻击链,双方在确保业务平稳运行的前提下,以企业真实网络环境开展实兵对决。小生不才,偶入江湖一楼,目睹红蓝两派刀光剑影,你来我往,好不快哉。各路招式匆匆

达达宣布接入个人快递服务 首批开通北上广深津等5城

同城速递信息服务平台达达正式对外宣布接入个人快递服务,而在此之前,达达主要在为用户提供预计 15 分钟取件, 1 小时送达的同城配送服务。

科技为在线教育赋能,UUabc3.0版本7月上线

近日,精锐教育集团召开“AI赋能·精锐加速”战略发布会,宣布旗下在线少儿英语网站平台UUabc将于7月1日上线全新的3.0版本,打造AI赋能在线教育新模式。据了解,UUabc是一家以产品为核心、以技术为驱动的教育科技公司,采用互联网平台、人工智能系统、大数据学习等技术,能提供有趣、有效的个性化学习,实现中西优质教育资源的共享,旨在为中国孩子打造“有文化的在线英语平台”。作为优质素质教育的倡导者和实践者,UUabc专注于4-12岁少儿?

天猫总裁蒋凡宣布:天猫未来三年交易规模翻一番

今天,天猫总裁蒋凡在在天猫超级品牌私享会宣布,未来三年天猫平台交易规模将翻一番。

台积电 Q2 营收预估 75.5 亿 - 76.5 亿美元

台积电第二季度营收预估75.5亿-76.5亿美元,市场预估76.3亿,毛利率在43%-45%, 预估45.3%,第二季度经营利润率31%-33%。(彭博)

Counterpoint: 2018 ODM智能设备出货超5亿 品牌热衷ODM

日前,全球知名市场研究机构Counterpoint发布了《 2018 年全球智能硬件代工制造 (ODM/IDH/EMS)行业白皮书》。报告对 2018 年全球智能硬件制造产业进行了分析以及趋势预测,并对全球智能硬件ODM/IDH/EMS公司进行了评估排名。全球传统智能硬件市场趋于饱和,品牌商寻求ODM合作以增加产品竞争力Counterpoint数据显示, 2018 年全球智能手机市场面临着产品同质化严重、产品创新乏力、用户换机周期延长等挑战,虽然总体量仍维持在 15 亿

第十一届CMTF展会,慧中汇美NHFC创始人张暄妮:我们致力于高品质的生殖医疗服务引入国内

4 月 18 日,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医疗旅游(上海)展览会(简称CMTF)在上海展览中心正式开幕,作为全球最大的医疗旅游展,此次展会吸引了美国、日本、德国等 38 个国家地区近 300 多家医院及企业参展, 3 万余人到现场参观。慧中汇美NHFC作为全球知名生殖医疗机构New Hope Fertility Center的亚太区总部,受邀出席了本次展会,布展于T106 展位。慧中汇美NHFC创始人兼CEO张暄妮女士莅临了本次展会,参加了 18 号当天的开幕仪式。慧中汇?

一小时内不删违规内容 欧盟将罚互联网公司4%年收入

最近一段时间,社交网络和互联网公司未能够及时删除平台上的暴力、极端和仇恨内容引发了舆论高度关注。据外媒最新消息,周三,欧洲议会投票决定,如果脸书(Facebook)、谷歌和推特等互联网等公司在被政府当局要求删除极端主义内容后一小时内持续不能删除这些内容,它们将面临巨额罚款,上限为全球范围营业收入的4%。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2.0时代,谁最先赚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