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0-12-15 17:32

因无网络音乐许可 部分音乐网站自行宣布关闭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5日消息:在文化部发文要求整顿网络音乐并公布237家违规网站后,部分音乐网站已自行整改,关站处理。此前曾有117家音乐网站名列处罚名单。

为进一步规范网络音乐市场秩序,按照全国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专项行动及全国文化市场知识产权保护专项执法行动的部署,文化部在14日发出决定进一步清理整治违规网络音乐网站的通知。就在这一通知发布后不久,已有部分音乐网站自行关站。

 可可西音乐网自行关闭

据了解,除可可西音乐网外,亦有多家音乐网站都无法正常访问,根据通知要求,上榜网站必须在2011年1月10日前做出整改,这意味着众多音乐网站将在此日前选择生或死。

不过,在众多巨头介入音乐搜索与客户端产品后,独立音乐网站即便解决政策难题,也难以面对巨头的竞争与盈利问题。

【相关报道】

文化部:将整治违规网络音乐 237家网站上榜

文化部再度规范网络音乐:查处68家音乐网站

文化部重拳打击违规音乐网站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